::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捕魚太殘忍 善待動物組織要求停售FF15

玩傢們期待瞭10年的《最終幻想》新作《最終幻想15》上市後立刻受到追捧。其中有不少有意思的內容設計,捕魚就是其中一項。但是有一個國外的善待動物組織卻認為這種設定很殘忍,要求遊戲開發商SE立刻停售這款遊戲。

曾引發過多次事件的激進動物保護組織PETA閑不住,近日又向遊戲伸出瞭魔爪,他們向Square Enix的德國辦事處上書進行抗議,要求停售其招牌大作《最終幻想15》。他們的理由居然是因為《最終幻想15》內含的釣魚小遊戲,玩傢可以在這個小遊戲環節釣上40種不同的魚類,還可以得到一個釣魚大師的獎杯。

PETA認為,這種把獵殺動物當作消遣的遊戲太過殘忍。

20

PETA給出的理由是:《最終幻想15》遊戲中提供瞭品種豐富的釣魚功能,以及相關獎杯去鼓勵玩傢釣魚。PETA認為,這種以販賣和獵殺動物為樂趣的遊戲不應該被允許販售。

海洋生物學傢Tanja Breining博士在信中表示:“釣魚是一種殘忍的行為,把魚鉤起來,丟進筐裡,在烹飪前的的幾個小時內放任他們掙紮痛苦,這是非常不人道的。我們今天應該把魚當作‘人’而非‘東西’來對待”,《最終幻想15》這款遊戲則涉嫌美化捕魚的行為。

上面事件已經不是PETA第一次對遊戲開炮瞭,PETA曾經還對《料理媽媽》料理食物進行瞭抗議,對馬裡奧殘害動物表示抗議,對口袋妖怪奴役動物表示抗議,抗議戰地3虐待老鼠,長年以來抗議模擬農場系列對於養殖的動物的迫害……之前PETA也曾寫信表示過《模擬農場17》這個模擬屠宰場的遊戲太過殘忍。不過這款《模擬農場17》近日被Steam大獎提名瞭“傢畜的最佳用途”獎項,不知道他們對此獎表示如何看法。

from: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