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投資者稱Twitter或將添加遊戲增收

Game2遊戲:


7月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資深投資者稱,Twitter可能會考慮在服務站整合遊戲和應用,利用其龐大的用戶群增加公司營收。

該投資者表示,Twitter可能效仿Facebook的成功模式,整合第三方應用,並且會“考慮讓Zynga進駐Twitter”。

儘管Twitter過去曾收購很多第三方應用,如Tweetie開發商Atebits,以及最近的TweetDeck,但在與第三方應用開發者的合作上,Twitter有過一些好壞參半的歷史記錄。由於對Twitter客戶端開發的限制政策,Twitter惹惱了很多開發者。

今年3月份,Twitter平台業務總監賴安·沙弗(Ryan Sarver)曾表示:“開發者問我們:他們是否還應該開發模仿主流Twitter客戶端體驗的客戶端應用。答案是否定的。 ”

5月份,Twitter出台新的隱私政策,嚴格審查第三方程序對用戶個人資料信息的分享。其中一條規定,當應用程序讀取用戶的Twitter信息,更新用戶資料或發布與自己利益相關的Twitter信息時,Twitter會立即通知用戶。

科技博客Mashable曾表示,Twitter早已存在一些遊戲:一些帳戶通過設置,向用戶提供對一些知識的測試,包括數學,生活常識,好友了解程度等。

from:sohu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