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扎克伯格700萬美元買房:結束7年租房生活

Game2遊戲:


扎克伯格和他的華裔女友很快要搬入新家了

北京時間5月6日凌晨消息,Facebook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近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帕洛阿爾托(Palo Alto)購入一幢房屋,結束了長達7年之久的租房生活。

2004年,扎克伯格將Facebook從哈佛學生宿舍遷往矽谷。從那時起,他幾乎一直住在帕洛阿爾托。如今,這家新興科技巨頭已經購下Sun公司的前辦公園區作為首個永久辦公地點,併計劃啟動IPO(首次公開招股),而年僅27歲的紮克伯格也要買房了。

據報導,扎克伯格的新家位於一處綠蔭環繞的富人區內,佔地超過5000平方英尺(約合465平方米),帶有一個游泳池、一間音樂廳、5個臥室、5個浴室和一間日光浴室。這幢房屋距離Facebook位於門羅帕克(Menlo Park)的新總部僅有10分鐘車程,扎克伯格可以很方便地上下班。但他在未來幾個月內仍不會入住。扎克伯格為它花費了700萬美元。

儘管這幢房屋比扎克伯格目前租住的房間要大得多,但它仍然無法與其他科技精英的豪宅相提並論。例如,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擁有一幢佔地面積達8000平方英尺的豪宅,而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的客廳擁有一個養有鯨鯊的魚缸。

扎克伯格的生活十分簡單。他曾對《紐約客》雜誌表示,他所租住的房屋都是在廣告分類網站Craiglist上找到的。曾為Facebook創意而起訴扎克伯格的泰勒·文克萊沃斯(Tyler Winklevoss)如是評價他的哈佛校友:“他是我這輩子見過的最窮的富人。

from:sina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