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手遊直播平臺Mobcrush獲2000萬美元融資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雖然沒有VR那麼引人註目,但電競和直播的發展趨勢似乎更好一些,不僅觀看人數在不斷增長,國內外資本市場的關註度也在提高,比如手遊直播應用Mobcrush最近就獲得瞭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累計融資額已經達到瞭3590萬美元。

mobcrush

本輪融資由洛杉磯制作公司Evolution Media領投,加上2014年的首輪融資,Mobcrush至今已經獲得瞭3590萬美元的投資。在持續增長的電競市場,直播占據瞭很大一部分,Newzoo預計到2019年將達到11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目前為止,PC和主機平臺的Twitch是最火的遊戲直播網站,不過對於Mobcrush而言,360多億美元的手遊市場仍有很大的潛力可以挖掘,目前該平臺直播最受歡迎的遊戲是一些手遊大作,比如《我的世界》、《虛榮》、《皇室戰爭》和《Pokemon Go》等。

Mobcrush計劃使用此次融資的資金繼續打造移動直播平臺,目前該平臺已經有100萬以上活躍用戶,但每月觀看人數我們並不清楚,該公司還表示,未來將為其平臺招聘更多的工程師。

21

直播應用界面

創始CEO Royce Disini表示,“Mobcrush是一傢專註於手遊、直播、電競以及媒體內容創作的科技與娛樂公司,沒有其他公司(像我們一樣)把手遊直播變的這麼容易,不管是iOS還是android設備。新一輪的融資可以讓我們拓展內容制作者社區和全球觀看人數”。Mobcrush此前曾表示,任何5.0版本以上的Android設備都可以使用,並且支持所有手遊的直播,該工具加入瞭遊戲視頻捕捉、畫中畫、攝像頭/遊戲視角轉換、實時聊天以及一系列的自調節工具。在運行Android 4.1版本以上設備上,玩傢們都可以觀看手有直播並且和主播實時聊天。

Mobcrush已經在iOS和Android設備推出瞭免費版的直播應用,玩傢們可以對特定遊戲進行直播,不過,目前該應用支持的設備類型還比較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