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手遊《航海王強者之路》沖入免費榜前四

據報道/根據國民級動漫IP改編的手遊《航海王強者之路》已於1月20日正式在全平臺上線,遊戲上線首日最高沖至iOS免費榜第二位。截止目前,該作依舊位居iPhone遊戲類免費榜第4、暢銷榜23位。

z00

不僅是IOS端,而在安卓端,一經上線即刻引爆瞭服務器。包括騰訊應用寶、360、百度、UC等大渠道在內,都給予遊戲全平臺的資源進行推廣,在預熱階段,騰訊全平臺預約量就達百萬,在UC平臺獲得新遊榜第三,360也是提供瞭包括360手機助手所有的S級資源支持,並在遊戲大廳進行深度綁定,還有360瀏覽器、360影視、360免費wifi、全網push等重量級資源合作。據安卓與iOS全渠道官方數據表現來看,遊戲在20日開服15分鐘即新增超過20萬用戶,服務器爆滿後一度超負荷。

經典動漫IP改編搭配卡牌玩法

據悉,《航海王強者之路》是由東映動畫官方正版授權的“ONE PIECE”題材手遊,以最受歡迎的人氣動畫《航海王》為遊戲藍本,同時在在日本版權方的嚴格監修下,研發團隊投入瞭大量的精力,高度還原動畫的精彩情節與獨特的人物、場景設定,再現動漫原作裡波瀾壯闊的偉大航路。航海王作為日本銷量最高的漫畫,也是國內擁有忠實粉絲最多的日漫,僅在百度貼吧就聚集490萬粉絲,累計發帖超過3億,貼吧活躍度排名長期位列動漫目錄NO.1。

該作在遊戲玩法上采用最經典的卡牌玩法。玩傢隻需擺放好卡牌的位置後進入戰鬥卡牌便會自動完成攻擊和技能釋放。戰鬥過程中技能的效果特別華麗,不僅每招每式都還原瞭動漫中的角色攻擊,甚至在釋放技能時,還會有真人配音,這也從側面提升瞭遊戲的代入感。

z02

收集養成方面,該作也加入瞭升級進階等設定,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的卡牌伴隨著進階、突破,外觀形象和資質也會發生變化,就好像這些角色在與玩傢一同成長。除此之外,遊戲中的部分角色還會有專屬寶物,類似路飛的草帽,娜美的天候棒,喬巴的醫療包。這些專屬的道具裝備在專屬的角色身上不僅有超強的屬性,還能激活特殊的效果。

全渠道支持 助力遊戲爆發

官方表示,此次《航海王強者之路》能取得如此成績與媒體以及渠道合作夥伴們的大力支持不無關系。尚處於預熱階段的《航海王強者之路》就得到瞭360、百度、UC、小米、硬核聯盟、超級聯盟等各大渠道的頂級資源助力。而在1月15日,《航海王強者之路》就獲得愛奇藝PPS遊戲、安智、拇指玩、PPTV、豌豆莢、新浪(按字母排列)七大手遊平臺聯合組成的超級聯盟新年首款明星產品。同時,作為安卓大渠道之一的小米通過微博微信抽獎活動,來支持航海王的全平臺首發。

z01

除瞭渠道官網首頁等線上資源,官方合作渠道還各種以別出心裁的手段調動線下資源推廣《航海王強者之路》,比如“路飛‘空降占領’360大廈”、“《航海王強者之路》現身騰訊愛馬哥咖啡廳”、“百度大廈前臺變身Onepiece世界”等,此外其它的包括靠譜助手在內的安卓渠道也紛紛曬出《航海王強者之路》首日上線後的數據蛋糕。

事實上,不僅於傳統的手遊分發渠道,視頻網站也成為支持《航海王強者之路》的另一大流量來源。在1月18日“《航海王強者之路》漫遊互動啟動儀式”上,愛奇藝表示將結合“航海王”這個大IP,將在未來通過漫遊互動的方式,給航海王的粉絲帶來更多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