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戰鬥精靈攻略 都是刷怪的配招

戰鬥精靈 漢化版是一款RPG遊戲。少年為了成為最強的魔物召喚師而努力著。魔物、夥伴以及愛情陪著他,艱辛的冒險在前面阻擋著,為了最強的魔物召喚師,少年熱血的故事在繼續……

以下都是刷怪的配招,為了方便刷怪才加了sp回復作為對戰技能sp回復是直接被無視的,你們可以用先發製人,復活,連擊或者任何提高輸出或者存活率的技能代替~

步驟/方法

敏捷的:HP比其他怪物低,SPD較高

適合先手配合、連擊光環、rp爆發型,可以配死神。 (無線行動力秒殺專業戶,怕秒殺反射的話可以連擊致命S(就是命中S),物理H+M,復活,百發百中(增加爆傷)一輪爆發死光光~沒爆發被殺再起來爆發一次木哈哈- -··)

頑強的:SPD比其他怪物低,HP較高

第一種是醫生的

HP最大值上升復活天啟對應克制屬性吸收物理無效H+M(作為一個HP超多的肉盾拉復活的角色。速度滿可以用來當醫生,也是隊伍的最後一道防線死的只剩你了,復活一個你得承受的住對方剩餘怪物的一輪攻擊,高爆發容易死的敏捷型配合這種醫生非常合適)

第二種是吸血血牛型(這是種半肉半輸出的配招)

配合HP最大值上升連擊sp回复天啟技能攻擊靈力復活(這是越吸越多的血祭師啊​​~不過3個吸血反射,你就可以滾蛋了- -)

有力的:DEF比其他怪物低,ATK較高

普攻輸出超強,感覺毫無亮點,不過聽說秒殺很受歡迎= =···火龍艾斯不錯,配合自身的加攻,可以體驗一下一個的快感。

連擊命中s 百發百中物理H+M 先發製人(先發製人然後rp帶走就怕你的臉臭又是miss又不出特效的)

可靠的:ATK比其他怪物低,DEF較高

物理剋星反擊流,吸血或者控制類的攻擊(當然死神S也可以,只是個人覺得效果不好啊~推薦睡眠魅惑最好,特別克制物理高攻秒殺的) 物理反擊(帶能觸發特效的那個) 物理攻擊靈力(當然也有帶技能靈力的取決於自己寵物) 對應克制屬性吸收回合回血復活半個小強= =打法簡單覺得危險的時候防禦防禦防禦···(就快速擊殺來說只有死神能做到了··)

華麗的:MDEF比其他怪物低,MATK較高

法師類單體或者AOE技能輸出型都可以,連擊光環天啟sp回復命中光環MATKM+H 就怕對方的相應屬性吸收也頭疼屬性克制,其他沒啥好注意的,打不死的讓別的寵物收拾掉。

智慧的:MATK比其他怪物低,MEDF較高

無技能輸出的buff 治療寵配合物理免疫M+H sp回复天啟對應克制屬性攻擊的吸收復活即可,沒啥研究,我就一隻這種阿軟給海盜劍護加加buff提高輸出什麼的而已…本來是天使想這麼配的,但是神寵頭疼的就等於帶著個只會加buff打不死的秤砣,直接放棄了= =··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