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我叫mt online刷沐絲刷牧師快速攻略

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我叫MT online刷牧師攻略,牧師(沐絲)作為團隊中的團補職業,可謂是重中之重。目前獲得牧師的方法,除了進行抽獎外,實際的辦法就是通過菊爆大隊的試煉進行獲取了。可惜副本中出產的動漫人數實在眾多,往往花費了好幾管體力也不能刷到如意的沐絲。下面帶來我叫MT單刷牧師攻略,幫助大家更快更節省體力的獲取沐絲。

注意以下的數據中隊長技能不要攜帶物理抗性或是魔法抗性,如果攜帶了則請酌情減少隊伍數據。另外直接通過菊爆大隊的試煉普通本,即可獲取我叫MT牧師。

我叫MT刷牧師準備工作:

DPS:輸出上選擇1400血量以下的獵人一隻,瞄準技能、亂射技能均可。比較推薦的包括綠卡美屢24級,22級的綠獵人(這個比較好獲取,隨便刷幾個本即可獲得,或者其他對應血量的獵人均可。然後再找三張白卡1級的DPS,推薦呆賊、傻縵等DPS為宜。

肉盾:肉盾上則是選擇2700血量——3000血量的加血治療一隻,推薦的包括23級的綠色大小姐,30級的綠色小德(而如果小德的血量不夠則是可以適當增加物理抗性光環,以免被獵人、呆賊等秒掉)

治療:最後治療則是隨便攜帶機油治療一個,注意隊長技能不要攜帶提高物理攻擊、或是獵人攻擊的技能,不然將無法100%保證刷牧師。

清理小怪陣容

boss陣容

這樣的陣容配置,如果是遇到沐絲意外的boss的話,會因為DPS不足,而導致30輪無法完成戰鬥,從而自動判定為失敗。而如果boss是沐絲的話,那麼會成功通關。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碰到暴擊機率、閃避等數值的影響,如果不是百分之百獲取牧師的話,也是正常情況,大家只要按照攻略來進行獲取即可。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我叫MT online刷牧師攻略,希望能夠為大家帶來幫助。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