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成都高新區遊戲企業超600家 開發者近5萬

Game2遊戲:


11月23日消息,第二屆全球移動遊戲開發者大會(GMGDC2013)於今天在成都世界城新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傅學坤首先開場致辭,他表示,成都高新區去年決定大力發展移動互聯網產業後,設立了10億產業發展資金,投入大量資金建設超140萬平方米的天府軟體園,包括移動遊戲在內的移動互聯網企業。

傅學坤透露,到目前為止,新增200多家外地引進企業、400多家本土創業團隊,已經形成了600多家以遊戲為主的企業團隊和近5萬人規模的遊戲開發團隊。

以下為成都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傅學坤發言實錄:

傅學坤:我跟宋煒在半年前商量舉辦這麼一個會議,GMGC的團隊通過半年的工作有了今天這個會議,我們都感到很榮幸。

借此機會,我就說一點,成都高新區是全國105家國家級高新區成員之一,我們全國高新區綜合連續五年排名第四。

成都高新區培養軟體和IT產業,由於持續的投入和關注與支援,高新區聚集了800余家軟體企業,15萬軟體從業人才,隨著前幾年網路遊戲、網頁遊戲的發展,成都湧現出大量的遊戲企業,也有許多投資者關注和支援遊戲行業,儘管有一些坎坷和波折,但是遊戲在成都紮下了根,大量的人才和遊戲文化在成都得以滋生和滋長,隨著近兩年來移動遊戲的發展,成都生長了一大批遊戲企業,也不乏成功者,成都遊戲的繁榮得益于政府對產業的大量關注、開放的心態和大力的支援,更得益于同行對成都的逐漸認可,所以才有了這個情況。

成都高新區觀察到這一點,我們去年做出大力發展移動互聯網產業這個決定,設立10億產業發展資金,投入大量資金建設了超過140萬平方米的天府軟體園,容納移動,包括移動遊戲在內的移動互聯網應用開發的各類企業。

到目前為止,今年我們新增200多家外地引進企業,400多家本土創業團隊,形成了600多家移動互聯網以遊戲為主的企業團隊和近5萬人的遊戲開發團隊。

各位參會者一定會通過這個會認識高新區遊戲的現狀、發現遊戲在高新區的發展潛力,希望一起共同來培育。在座各位如果對成都高新區的發展有什麼希望和要求,我們都將熱烈歡迎,高新區將一如既往支援移動互聯網產業,特別是移動遊戲在高新區的聚集與發展。

最後,希望這個會議開得很熱烈,開得很好,這是市場辦會,是行業辦會,是在座共同努力辦會,我感到很欣慰,希望借此機會開好一個頭,搭建好一個平臺,把它做強做好,希望大家在成都期間愉快,謝謝大家!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