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憤怒的小鳥系列動畫已正式上映觀看

上月末,Rovio 公司表示即將推出根據旗下人氣遊戲《憤怒的小鳥》創作的系列卡通動畫作品《Angry Birds Toons》。而上週,Rovio 宣布該作將通過現有《憤怒的小鳥》應用程序登錄iOS 平台,並於3 月17 日舉行首映。現如今,《Angry Birds Toons》如期與我們見面,大家可以在iOS 設備運行最新版的《憤怒的小鳥》應用程序,在其專門的頻道觀看該動畫。

運行《憤怒的小鳥》應用程序後,用戶將會在“開始遊戲”按鈕旁邊看到“卡通”按鈕,點擊“卡通”按鈕即可進入《Angry Birds Toons》頻道。目前,該頻道包含3 個視頻:

– 創作總監Eric Guaglione 及團隊成員的幕後花絮

– 不同動畫角色的介紹視頻《Meet the Flock》

– 《Angry Birds Toons》系列動畫第一集《Chuck Time》

《Angry Birds Toons》系列動畫共52 集,計劃每週更新一集。除了在全系列《憤怒的小鳥》應用程序內觀看,還可以通過官方網站(http://www.angrybirds.com/toons/)、視頻網站、電視頻道等播放渠道欣賞憤怒鳥和搗蛋豬的精彩故事。

《Angry Birds Toons》動畫角色介紹視頻: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