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iPhone版 v2.4.0全新海洋世界

炎熱的夏天到了,只有大海才會讓人感到一絲涼意。而即將更新的《憤怒的小鳥 季節版》也將推出全新的海洋版本。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iPhone版v2.4.0火爆更新下載1

先不說咱們的小鳥們多麼無敵,就連這些偷蛋的豬也都已經超神了。上天入地無所不能,這次他們又變身成了豬頭章魚。看來我們的新旅程即將在神奇的珊瑚王國中展開了!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iPhone版v2.4.0火爆更新下載2

《憤怒的小鳥 季節版》(Angry Birds Seasons)3月報到!也代表春天來囉,相信很多朋友這陣子都到各地著名景點賞櫻花。尤其武嶺的櫻花,更是讓許多朋友寧願忍耐塞車之苦,也要親眼目睹阿!憤怒鳥們即將跟隨大家的腳步,在季節版Angry Birds Seasons享受櫻花綻放之美。

Angry Birds 假日季版將原作迷人的遊戲方式帶到一個全新的水準!從萬聖節到中國新年,鳥兒們在世界各地慶祝不同的節日!借助逾 290 個關卡和定期免費更新,這些特殊專輯提供了更具挑戰性的關卡,包括彈豬豬和找金蛋。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iPhone版v2.4.0火爆更新下載3

版本 2.4.0 中的新功能

歡迎來到美麗的 Piglantis!在這個神奇的海底世界中,一切的運作方式略有不同 — 試試在海底彈射小鳥,看看會發生什麼!認為您能夠在豬國王的熱帶水塘王國中將其擊敗嗎?

在神奇的 Piglantis 王國中玩通 30 個全新的關卡!

盡享全新水下物理原理帶來的歡樂 — 記住:豬豬們會沉底!

探索 Piglantis 的海底廢墟!

尋著失落豬豬文明的海底歌聲而去!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iPhone版v2.4.0火爆更新下載4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iPhone版v2.4.0火爆更新下載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