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惠普放棄webOS將影響手機平板市場格局

惠普第三季度財報會議上,惠普宣布正式放棄圍繞TouchPad平板電腦和webOS手機的所有運營。惠普個人系統部門(Personal Systems Group)或被出售,就像IBM在2005年向聯想出售個人PC業務一樣,該部門產品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WebOS操作系統和PC。該部門營收達410億美元,但只貢獻了13%的利潤。

此前webOS被看作是惠普在移動業務的重頭戲,並推出了基於webOS的TouchPad平板電腦產品,還有基於webOS的Veer、Pre3等移動通訊產品,並積極鼓勵開發商在這一平台開發各種應用與遊戲,此次放棄webOS戰略意味著惠普在移動設備領域再次受挫。

webOS的市場佔有率在0.5%左右浮動,惠普放棄webOS戰略後,移動平台只剩下Android、iOS、Windows Phone 7,系統平台之間對於用戶、開發者的爭奪將會進一步加劇,創業者可以把有限的精力集中在更少的平台。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