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怪獸吃了我的公寓攻略 怪獸的小簡歷

有無盡模式,限時模式,還有面見怪獸~~

小編的英語也就剛及格的水平,湊合翻譯一下,說錯了的話,不許笑!一個核油輪擱淺了,於是一隻在附近出沒的螃蟹不幸變異。船主最初被稱作環境救世主,經過Shigoto先生的這件事後,聲譽受到了那麼一點點損害。必殺技。會使時間變慢。怪物不生氣。炸彈不倒計時。

在忍受了無數次整容手術之後,這個80年代​​的樂隊主唱小伙子還是遭到了世人的冷漠對待。於是乎,作為報復,馬面先生一下子吃掉了他的唱片公司。 (瀑布汗!)現在這廝在一個挺自負的熱線電話裡做接線生。 (嗯哼,再也不用美容鳥!)必殺技。高樓變直。而且就算是超級神力來了也不倒。哦也!

一個巨蟹滴了一船的核廢料到一個德國人的啤酒花園裡。溫和的日本商人變成了一種危險的皮革短襪人。 (擦,短襪?!!)不去破壞建築物的時候,Shigoto先生比較喜歡種養盆景植物。 (所以這貨比較綠?)必殺技。每個樂隊創建倆樓層,而不是一個。

前蘇聯深水勘探程序最後的倖存者,以凶猛而聞名於世。這貨把自己獨特的激光對準西方。 (哈哈,好給力!)必殺技。每次得分情況都乘以100!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