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德信798game與5家手機廠商簽署遊戲授權協議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10月19日,德信無線(Nasdaq:CNTF)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與愛國者、朵維、艾美特、琦基和飛圖這些中國手機廠商簽訂提供遊戲內容的協定。

  根據協定,德信無線將通過旗下全資子公司798娛樂向這5家中國手機廠商提供遊戲內容服務。這5家公司將在產品中整合798娛樂提供的遊戲內容。除了內置遊戲外,購買這5家公司手機的使用者還能下載798娛樂提供的其他遊戲。這5家公司將向798娛樂支付服務費。手機使用者可以免費玩預裝或下載的遊戲,但購買附件需要付費。

  德信無線董事長、CEO董德福表示,“協定證實了我們的觀點,即隨著移動運營商和手機廠商希望通過差異化產品獲得競爭優勢,手機內容和手機將日益融為一體。我們認為,隨著中國3G網路覆蓋擴大,手機遊戲將進入一個快速增長期。消費者對預裝大量內容的手機的需求將推動這一融合趨勢的發展。鑒於內容開發領域的巨大商機,我們的遊戲開發團隊將繼續致力於為合作夥伴開發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