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微軟有意收購知名Android ROM開發團隊


9月1日,據科技博客網站ubergizmo報道,Cyanogen團隊開發瞭數款最流行的Android智能手機定制ROM:CyanogenMod,是目前全球最大的Android第三方編譯團隊。The Information網站報道稱,微軟是有意收購Cyanogen的數傢科技巨頭之一。

The Information稱,除微軟外,亞馬遜、雅虎和三星等科技巨頭也有興趣收購Cyanogen。Cyanogen正在考慮進行C輪融資。

據說,微軟CEO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已親自與Cyanogen洽談,上述另外其他幾傢公司也在關註Cyanogen,探索與Cyanogen達成某種形式的合作或收購交易的可行性。

微軟已經放棄瞭諾基亞的Android手機業務,緣何會對一傢Android軟件開發商感興趣?一種可能性是,微軟對Cyanogen的人才很感興趣。

目前要判斷Cyanogen能與上述數傢公司達成交易還為時尚早。(竹子)

From 搜狐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