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弘煜攜手真好玩 推手遊《風色英雄傳》

據報道/近日,真好玩宣佈與弘煜戰略合作,聯合開發全新策略競技卡牌RPG手機遊戲《風色英雄傳》。據瞭解遊戲內容導入弘煜知名電腦單機遊戲《風色幻想3罪與罰的鎮魂歌》與《風色幻想4聖戰的終焉》,講述救世主加瑟多使用七枚原罪徽章封印瞭亂世的六大聖靈的故事。玩法結合卡牌技能、佈陣策略、屬性相克、卡牌轉生等遊戲核心設定。

32

風色系原班人馬打造 延續日系畫風

據瞭解,《風色》系是由臺灣弘煜開發的知名單機遊戲系列,特別是該系列中的《風色幻想3》與《風色幻想4》兩部作品被眾多亞洲玩傢視為經典,為該系列後續產品積累瞭超量人氣。在09年推出的《風色幻想OL》臺灣一上市就創下瞭單月40萬人次登陸遊戲的成績,同年登陸日本市場後,同樣收獲較高的人氣。

f01

作為根據《風色》系列改編的手機遊戲,《風色英雄傳》由系列原班制作團隊精心研發。遊戲中的每一張角色卡牌都由“風色團隊”重新繪制,采用日系美術風格,並由系列原班美術團隊和制作人擔當品監,遊戲劇情上也將延續原作中最為經典的劇情故事。

回合制玩法 融入原作魔獸系統

在核心戰鬥設計方面,遊戲采用回合制的模式。玩傢最多可以再每個卡組中放入8張卡牌,當卡組中的卡牌數量滿8張時,即可觸發陣型效果,獲得能力加成。卡組中所有上陣卡牌的資質和國傢陣營決定玩傢的先後出手順序,卡牌的普通攻擊隻能攻擊自身正對面位置的敵方卡牌,場上最多可上5張卡牌,卡牌正對面無敵方卡牌時,將直接攻擊敵方指揮官,將對方指揮官體力清零,便獲得勝利。

f02

本作不僅還原瞭屬性相克元素、各種經典角色的搭配組合,也導入瞭“魔獸系統”,玩傢可以抓取並且合成不同魔獸,稀有的魔獸更是難以取得,而強力魔獸的輔助,讓玩傢在對戰時有機會逆轉戰鬥的局勢。同時《風色英雄傳》從卡牌技能、排兵佈陣等多方面進行大膽的創新,每張卡牌還擁有獨特技能,例如:肉盾、輔助、強力攻擊手,技能千變萬化;手牌和援軍的對位佈陣,考驗玩傢的陣前策略。

《風色英雄傳》於近期在臺港澳市場推出BETA版精英測試,更多遊戲相關信息會陸續曝光。《風色英雄傳》作為一款面向國際市場的手機遊戲,包括中國大陸和其他海外地區市場的發行運營合作,歡迎大傢聯系上海妙觸商務總監-黃燕青(微信號13916181944 、QQ:86608715)

關於真好玩:

真好玩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手機遊戲代理營運為主要發展,同時建立整合性社群平臺,結合拓展多元化手機APP服務,建立全臺灣最大的手持行動裝置娛樂平臺。董事長周玄昆表示,真好玩代理運營的手遊去年在臺港澳市場屢創佳績, 2015年將持續以《三國志一統天下》、《群英天下》、《戰爭世界》等遊戲。

關於上海妙觸:

上海妙觸是國內專業的手機遊戲研發公司,此前曾推出《主公打牌啦》、《三國牌牌戰》等多款產品,預計今年Q2和Q3還將發佈二款重量級的IP手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