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廣告網站RadiumOne:讓你對廣告進行評價

廣告網站 RadiumOne 緊跟Facebook 的腳步,為廣告也加入了“贊”這個屬性。

這家舊金山公司為他們的應用加入了一個新功能,叫做“R1 Like Button”,功能很類似Facebook 上廣受歡迎的“贊”。如果廣告商願意在他們的廣告上加入這一功能,那麼看到廣告的人就既可以把這則廣告分享出去,也可以表揚一下它。當有廣告受到表揚時,RadiumOne 就會分析數據得到跟這則廣告相關或者相近的廣告,為的是以後更好的廣告投放。

而分享功能顧名思義可以將廣告分享到Facebook,Twitter 或者其他什麼地方。畢竟廣告總是有最新最流行的內容,而分享按鈕則幫助這些內容傳播到更遠更廣的地方去。相似的,分享這一動作也將成為提供給廣告主的數據的來源。

直接從用戶那裡獲得對廣告的反饋信息這一模式看起來正變得普遍。可能這當中最積極的就要算視頻網站Hulu 了,他們會直接問你某一則廣告對你有沒有用處,但是 RadiumOne 說他們是唯一擁有這一功能的廣告網站。而且這一數據的可用度似乎還不低,有28%的用戶在分享時都願意給出他們的意見。而有32%的用戶在表揚了某一則廣告之後真正點擊了它。

RadiumOne 是由 gWallet 重組而來,它獲得了Adams Street Partners 和Trinity Ventures 的1250萬美元投資。

本文編譯自 VentureBeat,原文地址

來源:http://tech2ipo.com/3335

特別注意: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文章轉自alibuy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