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巴西社交遊戲商Vostu狀告Zynga侵權

Game2遊戲:


7月21日消息,巴西社交遊戲公司Vostu於週三狀告社交遊戲巨頭Zynga,以回應Zynga訴Vostu侵犯Zynga遊戲設計版權案。

Zynga於6月對Vostu發起訴訟,指控Vostu侵犯Zynga遊戲設計界面、遊戲機制、遊戲物品和故事情節的版權。 Vostu針對Zynga作出的訴訟則表示,Zynga不能對穀倉、農場以及椅子等日常用品和地點的設計享有版權,Zynga在以前也複製過其他公司的設計,如在遊戲公司Playfish發布遊戲數月後推出了幾款類似的遊戲和設計。

Vostu向美國加利福尼亞洲北部地區法院遞交了對Zynga的訴狀,並指控Zynga於去年就達成合作夥伴關係或收購與Vostu進入了談判階段,但並未實現。 Zynga隨後在巴西推出了社交遊戲,並於之後對Vostu發起了訴訟。

Vostu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在線遊戲公司,在巴西就有3500萬註冊用戶,其在谷歌社交網站Orkut上的用戶也達到了2500萬。 from:sina

相關:

Zynga的版權糾紛問題近期不斷出現,此前社交遊戲《myFarm》的開發商SocialApps也以版權侵權為由狀告Zynga,指控Zynga竊取了myFarm的源代碼並將它們用於自己的農場遊戲Farmville中。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