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巨獸”騰訊微信或年內啟動移動遊戲平臺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 / 多方消息顯示,騰訊即將啟動微信遊戲發行業務,在早先21世紀記者曾航的報導中提到,「騰訊微信的遊戲平臺正在緊鑼密鼓的推進,很快就要上線。  一旦微信推出手機遊戲平臺,那麼微信很可能立馬成為中國第一手機遊戲平臺。微信目前擁有2億使用者。而騰訊又擁有非常豐富的遊戲運營經驗。」

微信遊戲模式日韓得到成功驗證

在此之前,騰訊花費4億元在韓國投資的kakaotalk(韓國版微信)已經試驗成功。KaKaoTalk的開發商KaKao于7月推出了遊戲服務KaKaoTalk Game,通過該服務上線的遊戲僅10天便紛紛躋身于谷歌Play商店遊戲排行榜的前列。在KaKaoTalk Game上發佈了拼字遊戲的Bluewind公司方表示,「由於KaKaoTalk上的好友可以一起玩遊戲,使用者的反響十分熱烈,同時登錄使用者最高可達3萬名。」

而日本版微信LINE同樣在遊戲發行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LINE目前使用者規模已達7000萬,LINE Birzzle是在LINE 平臺上發佈的第一款社交遊戲,由韓國的Enfeel公司開發 ,是今年7月4日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後在24小時內就獲得了200萬使用者 。LINE Birzzle只花了97天的時間就獲得了1000萬使用者。

騰訊微信第一波將納入協力廠商遊戲

而在GDC China期間,據業內人士的透露,此次微信首發的遊戲至少準備了2款,其中第一次推出的遊戲將包括協力廠商開發商的遊戲產品,正式推出的時間預計在12月左右。

從微信選擇協力廠商開發商遊戲納入第一波來看,騰訊微信已經做好了準備接入大量的三方遊戲,這對行業或是一個利好,也意味著將出現一個規模同等於目前外部嘈雜的手游市場,簡單言之,如果順利的話,國內移動遊戲市場規模將在半年內因為微信的「遊戲化」被翻倍增長。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