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巨人與YY達成頁遊合作 首推[仙俠世界]


Gamelook報道/10月13日消息,巨人網絡今日確認,已與YY遊戲就頁遊業務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強強聯手,發揮互補優勢打造精品頁遊。雙方首款合作產品已敲定,由巨人知名端遊IP《仙俠世界》改編而成,YY遊戲千萬版權金獲得《仙俠世界》頁遊獨代權意味著雙方合作已進入實質階段。這是繼與37遊戲戰略合作後又一起重量級合作,巨人今年頻繁出手開拓頁遊新版圖。

巨人網絡副總裁吳萌(左)與YY遊戲部總經理彭海峰(右)


巨人YY遊戲達成頁遊戰略合作

日前,巨人與YY遊戲在巨人上海松江研發總部簽署瞭頁遊業務戰略合作協議,巨人網絡副總裁吳萌與YY遊戲部總經理彭海鋒出席簽約儀式。

巨人網絡副總裁吳萌表示,此次與YY遊戲達成合作,是巨人精品頁遊戰略走出的重要一步。YY遊戲擁有數量龐大的用戶群,出色的用戶體驗,強大的運營能力,與YY遊戲合作將把巨人精品頁遊帶給更多玩傢。YY遊戲部總經理彭海鋒表示,與以往相比,頁遊市場發生瞭巨大變化。如今仍堅持研發精品頁遊的公司不多,巨人一直堅持走自主研發精品戰略,非常開心與巨人達成戰略合作。此次合作將讓數億YY遊戲玩傢體驗到巨人的精品頁遊,對雙方合作前景充滿信心。

巨人網絡是一傢中國領先的網絡遊戲開發商和運營商,經過兩年穩步發展,已在頁遊市場建立起以精品頁遊研發為主導的核心優勢。YY遊戲平臺是中國頂尖的專業遊戲運營平臺,致力於遊戲精細化運營與優質的客戶服務,是深受玩傢喜愛的國際化品牌遊戲運營商。

首款合作產品敲定《仙俠世界》頁遊

據悉,雙方此次合作首款產品敲定《仙俠世界》,YY遊戲獲該遊戲獨傢代理運營權。巨人網絡此前曾透露,計劃延伸旗下經典端遊的IP價值,包括《仙俠世界》等一批知名遊戲品牌將推出同名手遊、頁遊產品。此次簽約不僅意味著雙方戰略合作打響第一槍,也標志著巨人正式啟動IP價值延伸計劃。

《仙俠世界》是巨人網絡開發的一款3D仙俠類網遊,遊戲註重個人成長,同時比較註重GVG模式的小團體對抗。遊戲以中國傳統神話故事和民間傳說為基礎,研發團隊針對中國玩傢遊戲習慣深入研究和發掘,將GVG模式嵌入到遊戲基礎架構中,突破原有體系創造新的社會關系,是近年來國內最成功的自主研發仙俠題材網遊之一。《仙俠世界》擁有出色的IP延伸價值,巨人與YY遊戲非常看好《仙俠世界》頁遊產品的市場表現。

巨人頻繁出手開拓頁遊新版圖

近段時間,巨人網絡在頁遊領域頻頻出手。在與YY遊戲達成戰略合作推《仙俠世界》之前,巨人還曾與知名頁遊運營平臺37遊戲達成戰略合作,共推戰略級新品《炫鬥封神》。

有遊戲業者指出,頁遊行業經過多年發展,已日趨成熟。在手遊市場沖擊下,仍堅守開發頁遊的公司已不多。競爭企業的相繼退出,讓該市場重新出現精品遊戲供不應求的機會。堅持走自主研發精品道路的巨人,與運營平臺的需求一拍即合。如各合作方持開放心態,拿出互補優勢,一起抱團做大,將有望拓展出全新頁遊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