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少年三國志]iOS越獄首測首日付費率18%

GameLook報道 / 遊族網絡《少年三國志》12月4日開啟iOS越獄首測。據遊族方面數據,遊戲iOS越獄首測當日付費率18%,ARPU值高達260元,平均在線時長5小時。

官網:sg.youzu.com

立體角色設計 玩法微創新

遊戲采用Cocos2d引擎研發,遊戲中人物以Q版形式表現出來,風格非常Q萌可愛。本作區別於部分卡牌遊戲遊戲中角色僅僅是呆板的卡片形象,采用立體的角色設定,加上酷炫特效特效,音效方面,本作還加入瞭真人配音,讓每個角色鮮活飽滿。同時遊戲中加入瞭天氣渲染、光影特效、可動的場景,讓畫面看上去更加生動。

區別於市面上部分卡牌遊戲,角色間的緣分羈絆僅通過增加能力數值的方式體現出來。而在《少年三國志》中三國故事中的武將之間的關系將用更加直觀的合體技能的方式表現出來。當那些有緣分羈絆的武將同時登場,將共同施展出華麗的合擊技能。本作在職業方面,采用瞭傳統的“鐵三角”組合,將所有角色分為攻擊型、防禦型、輔助性三種職業,數百名武將、數千種技能的組合,增加瞭遊戲的耐玩性。

《少年三國志》玩傢口碑不錯

聯合玩傢共同打造遊戲

《少年三國志》的運營負責人表示:“我們力求讓玩傢真正參與到遊戲的制作和發行中來,他們會真切地感受到這些都是觸手可及的。”

據悉,《少年三國志》將邀請熱愛遊戲和三國歷史的玩傢參與遊戲的制作和關聯內容設計中來。遊戲開放涵蓋劇情、技能策劃,配音、主題曲創作,周邊、插畫設計等多個環節,玩傢可以改變武將的對白,讓玩傢可以將遊戲中武將打造成更合大傢口味的風格,同時也可以改變劇情的走向、創造新的技能,而更具專業性的玩傢則還可以參與主題曲、手辦原型等創作。或許也正是因為讓玩傢能夠參與到遊戲制作過程中來,成功的調動瞭玩傢的積極性。

遊族於今年3月啟動“+U計劃”,籌備20億巨資投資優秀產品、團隊及優質IP,未來三年內籌備20億基金攜手大IP,投資精品遊戲輸送全球,強化渠道合作及品牌營銷力度。《少年三國志》首測18%的付費率也算為手遊發行開瞭個好頭,而其正式上線後又能取得怎樣的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