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小米二代預在8月16日發布其包裝能承受180kg重量

小米的第一款手機已經上市一年多了,關於小米手機二代的傳聞也開始增多,之前也有諜照浮現出來。不過,小米公司的內部人員指出,那隻不過是被淘汰的設計;並且其告訴CNMO ,小米手機二代將採用更大的屏幕,同時處理器會是高通四核芯片組,頻率在1.5GHz。如果該消息屬實的話,那麼小米新的智能手機將會採用高通APQ8064 芯片組,成為首款支持該處理器的機型;這也體現出小米和高通的合作很緊密,而後者是前者的投資者之一,從這個角度來理解也就不足為奇了。

小米二代預在8月16日發布其包裝能承受180kg重量1

新浪科技同時指出,根據內部消息,小米會在8 月16 日舉辦新手機的發布會;比較奇怪的是,如果是非媒體人士參加,需要繳納199 元人民幣的費用,這相比於第一代小米手機(據官方透露,到6 月份第一代小米手機已經出貨300 萬台)免費進場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

小米二代預在8月16日發布其包裝能承受180kg重量2

除此之外,小米創始人雷軍及同事也發布了小米手機二代的包裝盒照片。這個包裝盒具備簡約且環保的特點,跳轉可以看到更多外觀圖。與第一代機型可以承受85kg 單人重量不同的是,這次的包裝可以承受180kg 的重量。如同上圖所示,有兩個人疊羅漢壓在上方而其不壞,這是為了在運輸途中確保安全。我們現在想知道的是價格,就讓我們多等2 週吧。

小米二代預在8月16日發布其包裝能承受180kg重量3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