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小小盜賊攻略小小盜賊通關圖文全攻略

小小盜賊這款遊戲小編終於通關,並開始著手寫攻略,這款又被稱為小賊物語和Tiny Thief確實有獨到之處,那麼就看看小編竹子這篇小小盜賊攻略能不能幫你們解惑所有的謎題吧,本文會由淺入深,對每一個關卡進行詳盡的圖文描述,盡量不放過每一個細節,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努力。

本文分頁,前面簡單每頁五關,後面從第三章開始每頁一關,以方便大家查閱。

所有關卡分為六大章,六大關卡每一個分五個小關卡。分別叫first lessons,A rumbling stomach,A corrupt sheriff,The cursed treasure,A royal rescue,rattling bones。

 

小小盜賊攻略1-1

每節開始都有張幽默風趣的劇情圖,第一關,調皮的搭檔松鼠偷盜了蘋果,趕快配合主角偷到手吧。

第一關基本熟悉操作了,目標就是睡著的士兵的籃子,如圖。

拿下它就行了,士兵不會醒過來,他丫的就是一擺設雕像,竹子我當時想蹬他一腳的,發現發現他就是二次元像素擺設啊……

竹子我在他旁邊徘徊了很久,發現就是不會動,和旁邊的的野花裝飾品差不多,唔……盛開的菊花,話說上圖是不是邪惡了點……

拿到籃子過關,或者還能多收穫一朵花……

小小盜賊攻略1-2

又是非常有愛的劇情,小盜賊被通緝了,他撕了一張通緝令,很蛋疼的發現還有千千萬萬個通緝令,於是他決定偷走所有的通緝令……

目標,守衛菊花後面的通緝令。

爬上梯子,拉一下繩子,可以讓守衛瞬間扑街。

走過去拿到報紙,被木桶澆得一頭好濕的守衛默默離開了……

拿到報紙從梯子下來即可過關

要說明的是前面的關卡中1-1和1-2只有一星可以拿,1-3和1-4只有2顆星拿,直到1-5才漸漸引入3星,很體貼新手的系統呢。

小小盜賊攻略1-3

引進一個新元素,松鼠,遊戲中首要目標是蝴蝶,如果拿到蝴蝶不救松鼠也可以過關,但是沒人會放著這麼萌的松鼠不管吧,而且救下松鼠還能額外獲得一顆星。

搬弄瓶子後小賊表示需要一把鑰匙。

按指示和圖片盪過去就可以獲得鑰匙了。

打開瓶子即可。

這個時候可以直接過關,但無法獲得滿星。

點下小松鼠,松鼠就會自己溜走,注意的是無論你在哪裡,只要點到松鼠它總會有辦法溜走,無敵逃遁大法有莫有……在後來的關卡里它會藏在各種奇葩的位置,那時候才叫頭痛了。

輕鬆過關,好基友,一輩子……不,這是人獸戀……竹子我是不是喪失了……

小小盜賊攻略1-4

劇情大家看也知道,水果被惡霸搶走,小小盜賊再次出馬。

目標,水果和松鼠。

值得一提的是守衛再也不是裝飾的花瓶擺設,他的眼神看到你游戲就GAMEOVER,瞬間路人逆襲了,小小再也沒機會陪他們玩貼面熱舞了……如圖在他回頭時躲在桶裡,轉過去就爬樓梯,花盆裡的小松鼠別忘了點一下。

上梯子拿到水果

和松鼠一起逃離吧,注意不要在守衛向右看的時候跑,即可過關。

小小盜賊攻略1-5

和藹的老頭被揍了,憤怒的小盜賊決定幫助他偷回本就屬於他的東西。

目標,桶和神秘物品琴以及小松鼠。

按照指示點開兩個窗子,發現了豎琴,收集起來吧,獲得一顆星,向右走轉換場景吧。

下樓梯,會發現有個喜歡左右走的守衛,不要和他對視上,會對上眼GAMEOVER,他背對著你的時候乘機下樓梯,拿到黃色的桶,他轉過頭就藏在木桶裡,如上圖,對了,別忘了上圖樹上的松鼠,在圖的右邊,仔細能看到,這個守衛轉過頭會先敲地面三下,觀察一下就能弄清楚了。

在守衛背對著你的時候乘機爬出來,再到下一個木桶,再等守衛立刻即可過關了。

乘機溜之大吉。

三星過關。

下一頁是第二章,請點下一頁繼續。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