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小小海賊王|小小海賊王範爺範歐葛全能輸出船員詳解

  小小海賊王範歐葛被稱為範爺,小小海賊王範爺是最全能的輸出船員,小小海賊王範爺在競技場和副本都是神將。

  範爺簡介:這裡我不贅述了,反正就是小小唯一一個真正意義上的狙擊手,是小小最全能的一個輸出船員,沒有之一,無論競技場還是副本都是神將。技能推薦月步,集中,爆裂。站位後排。培養全敏(聲望可以把敏捷培養至紅,範爺打血比例和速度無關,範爺打血比例和怒氣溢出無關。)

  範爺使用指南:

  入門篇:AOE配範爺,無論是范爺先手還是後手,只要和AOE的速度銜接緊湊,都可以做到清殘效果。範爺配單秒船員如明哥,需要單秒先手範爺後手,速度緊湊,攻擊對方薄弱環節。此篇攻擊方式只適用於普通圖和競技場,對於高級精英以及高級監獄,其實是范爺一個人在戰鬥。

  深入篇:推土機組合,範爺黑帶(蒙卡)流,當範爺養成到一定比例,配合黑帶的比例技能養成的一波單秒流派。其組合大致公式是范爺輸出比例達到55.56%,黑帶技能緊跟可直接帶走剩餘的44.44%血量,做到無視對方防禦貝殼血量的真正意義的秒滿血。這個配合方式也是把範爺的輸出最大化的方式。這個組合需要對站位非常之熟悉。

  這裡要介紹2點

  1、範爺到什麼程度可以達到這個血量比例,這個給出一個跟範爺比例有關的大致公式

  等級每提高1級傷害比例加成約為0.1954%

  敏捷每提高1點傷害比例加成約為0.0184%

  也就是范爺到100級敏捷超過1700即可達到這樣的效果。

  2、範爺的攻擊方式,攻擊對方血量殘餘比例最少的船員。如果對方全處於滿血範爺的攻擊方式大家可以看小鍵盤的數字鍵,不管範爺站位如何,都按741852963的順序攻擊。為了讓這個combo可以順利的進行,這裡就引進了一個新的概念,引槍。

  這個在高級精英圖和高級監獄圖裡很關鍵,因為這個時候比例和無屬性輸出之外的攻擊方式基本掉血都可以無視了。所以需要把穿透貝集中到一線,盡量累高普通攻擊的輸出給范爺的技能做一個誘導,特別是為了保護範爺把範爺放在下路的情況,如果範爺黑帶在上路則必然中規中矩的至上而下一個個殺。放下路必然要有一個引槍,不然範爺和黑帶的攻擊不會是一個目標,這個需要多觀察戰鬥多使用後自然會明白其中奧妙。

  所以哪怕除了範爺黑帶其他都是輔助船員,穿透貝殼也不會無用。此篇攻擊方式適用於推各種硬圖,對於競技場不是很適用,因為進程太慢而且從坦克殺起。

  高端篇:狙擊手終極奧義,爆頭!AB2的另一個船員的技能效果帶來了範爺爆頭神話。就是骨頭。骨頭的技能是累高50%的傷害值,也就是范爺的打血比例到達66.67%可以直接一槍爆頭。這個效果大約需要範爺到122級洗滿敏可以達成。由於我還沒有這麼高端,我這裡只能大致YY一下。使用這個組合還必須要提高範爺的攻擊頻率,我推薦4人組為喬巴、羅賓、範爺、骨頭。由於範爺的技能頻率提高了,所以只需要範爺一個就行,每每來一發,對面必定多一具墓碑,想想就很嗨。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注www.game2.tw台灣遊戲攻略網
點擊查看全部小小海賊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