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小圈子社區Path:仍沿原路前進,已收穫百萬用戶

由於它的全明星團隊,Path 從一露面就被人們廣泛關注著,而他們更通過獲得的投資告訴大眾:我們的投資人更為引人注目。而在同一時間,Google 想用一億美元收購 Path 的想法也迅速落了空。 Google 的這一價碼使得 Path 更為神秘莫測,讓這支設計導向的高資歷前Facebook 團隊看起來更加咄咄逼人。

但是,也許 Path 能表現出像當年Zynga 那樣的勁頭,在把投資花完之前能不能吸引到足夠多穩定的用戶仍然是個問題。而就在今天,他們的CEO非常有信心的宣布,Path 已經擁有了接近100萬用戶。

對於用戶來說,Path 試圖幫他們在一個相對較小的圈子里分享他們的生活瞬間。 Path 只關注在“可信任範圍”內的分享,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只允許在150人范圍以內的分享的緣故,這一理念會讓那些指責Facebook 有時會侵犯隱私的人熱血沸騰。而Google+ 的做法也與他們有些類似,這就為​​ Path 帶來了一個巨大的競爭者。在過去的90天內,有超過34億張照片被上傳到Google+ 上面,而布林也表示在Google+ 上,你只需要和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分享信息,你沒必要將所有事情告訴所有人。

當然,Path 更為關注移動體驗。所以在他們的後續版本中,人們將繼續看到它們一如既往的簡潔、直接和易於分享。他們認為移動用戶的靈感會隨時到來,這些內容中有很多都只適合於家人或者親近的朋友分享,於是Facebook 或者是Twitter 在這時就不是那麼合適了。

本文由game2.tw作者Richard整理自 TechCrunch,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