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對號入座《鋼鐵元帥》裝備大盤點

  《鋼鐵元帥》專區

  裝備水平向來是衡量軍隊實力的重要標準之一,隨著軍事科技的不斷進步,小米步槍逆轉坦克大砲的時代早已一去不復返,製作精良的防具、火力兇猛的武器才是克敵制勝的關鍵。在二戰策略頁遊《鋼鐵元帥》中,各種各樣的裝備同樣也是提升眾將軍綜合實力的重要工具,對號入座合理使用各種裝備將讓你的征戰事半功倍,那麼大家對遊戲中的各種裝備到底了解多少呢?

遊戲畫面遊戲畫面

  【裝備的類別及品質】

  為了真實還原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地”氛圍,《鋼鐵元帥》特別設計了各種軍事裝備,遊戲中比較常見的裝備主要包括槍、車、書、衣服、帽子、佩劍、勳章等,並且為了區別每件裝備的防禦或者攻擊性能,還引入了品質的概念:白色、綠色、藍色、紫色、黃色、紅色,品質的不同代表了基礎屬性的差異,而且也預示了裝備不同幅度的發展空間,品質越高的裝備,其強化效果越好,戰力提升更高!

  【攻擊才是王道,攻擊型裝備介紹】

  炮火連天才是真正的戰爭,無堅不摧的火力才是我們軍迷們追求的王道!相比在《鋼鐵元帥》中的各位將軍也是同樣的想法,如何能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戰力往往是他們更優先考慮的問題。 《鋼鐵元帥》中增加攻擊的裝備主要有三大類:槍、車、書,其中槍增加普通攻擊,是火砲流的首選;車增加戰術攻擊,是戰術流必備的;書增加支援攻擊,是支援流的法寶,此外還有增加各種攻擊屬性的勳章,也是各位“輸出流”將軍們必不可少的戰爭利器。

  【打造最強防禦,各類防具大盤點】

  戰爭從來都是雙方面的事情,沒有永遠處於進攻地位的一方,也沒有永遠居於守勢的敵人,在《鋼鐵元帥》中,在面臨外敵來犯的情況時,不僅需要增強反擊能力,還需要鞏固自己的防守。 《鋼鐵元帥》中,嚴格意義上的防禦能力包括兩大部分,一是兵力多少,另一個是各種防禦屬性,兵力的多少決定了抗打擊能力及持久作戰能力,而各種防禦屬性就是比較直接的傷害減免能力。遊戲中的裝備基本上都會有兵力的加成,直接增加防禦屬性的主要有衣服、帽子以及勳章,衣服一般增加普通防禦,減免普通攻擊的傷害;帽子增加戰術防禦,減免戰術攻擊傷害;勳章根據榮譽換取的碎片不同,可以增加普通、戰術、支援的防禦能力。

遊戲截圖遊戲截圖

  以上就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鋼鐵元帥》中各類裝備的不同功用,是不是很詳細呢?在《鋼鐵元帥》硝煙漫天的戰爭世界裡,戰力的提升固然重要,但是防禦能力的強化同樣也不容小覷,現在就去蒐集各種高級裝備,打造你的最強軍隊吧!

  《鋼鐵元帥》——首款二戰題材科幻大作!

  《鋼鐵元帥》全球同步公測!

  《鋼鐵元帥》iOS新資料片“目標柏林”震撼上線,,限時免費下載火熱開啟!

  【限免地址】

  【HD版】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