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宮本茂證實任天堂正在開發下一代掌機

  任天堂遊戲大師宮本茂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該公司對3DS的表現很滿意,目前正在投入精力開發下一代掌上游戲機。《超級馬里奧》等多款任天堂重量級遊戲均出自宮本茂的手筆。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將3DS稱作是這一代掌上游戲機中最優秀的產品。正因如此,任天堂目前正在思考下一代掌上游戲機。

  此前有媒體報導稱,任天堂計畫發佈螢幕更大的3DS XL。現有的3DS配有兩塊顯示幕,可以實現裸眼3D效果。

  從發展歷程來看,任天堂3DS或許是遊戲行業最意外的成功。任天堂去年7月宣佈,3DS在截至6月30日的3個月內僅賣出71萬台,美國銷量約為11萬台。

  不久後,任天堂宣佈將3DS售價從250美元下調至170美元。此舉的確起到了説明,任天堂3月宣佈,3DS已經累計在美國市場賣出450萬台,上市第一年的銷量超過上一代DS遊戲機。

  由此便不難理解宮本茂對3DS的讚美之情。不過,下一代掌上游戲機將面臨更嚴峻的市場環境。市場研究公司ABI Research高級分析師邁克爾·艾諾伊(Michael Inouye)上周發佈報告稱,在iOS和Android的打壓下,3DS和PlayStation Vita等掌上游戲機將淪為小眾產品。

聲明:網遊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資訊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