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完美世界聯合勝利遊戲推手遊[倚天屠龍記]

據報道/自端遊時代以來,MMO始終占據著最受玩傢歡迎的主流遊戲類型的地位,頁遊時代如此,手遊時代也一樣。目前在App Store暢銷榜前十的名單中,重度MMO手遊占據瞭大部分的席位,各大廠商和發行商紛紛以自研或代理等形式佈局MMO手遊。

d01

據悉,完美世界將與勝利遊戲聯合發行金庸正版授權MMO手遊大作《倚天屠龍記》,遊戲預計將於今年5月上線。本次合作是國內這兩大遊戲企業首次進行聯合發行手遊產品,也是勝利遊戲早在2015年就立下強化的“大研發+大發行”策略下的重要佈局。

金庸同名小說改編 完美自研Era引擎打造

作為著名作傢金庸先生的武俠小說代表作之一,《倚天屠龍記》早已成為一個傢喻戶曉的知名IP,並曾被多次改編成影視作品或遊戲,擁有超強的粉絲號召力,在鮮有相關作品推出的現在,相關百指依舊過萬。而此次完美世界與勝利遊戲的深度發行合作,將會填補這一市場空白,同時該作也是目前金庸武俠題材中唯一一款正宗的MMOARPG手遊。

d02

據瞭解,《倚天屠龍記》依托於完美自研的Era引擎打造,采用3D寫實風格畫面,在遵從東方古典風格的基礎上還原原著精髓。同時,遊戲還以“法線貼圖”展示人物姿態,使角色看上去更顯生動。同時,手遊邀請到古兵器專傢為遊戲監制兵器設計,最大限度探尋歷史上最真實的倚天劍與屠龍刀,考證元朝年間兵器諸般演變,並根據金庸先生的描述讓一刀一劍真實再現於玩傢眼前。

作為一款MMO手遊,本作采用無鎖定戰鬥模式,通過虛擬搖桿與按鍵的搭配,使擊打更顯自由。同時,遊戲加入瞭一鍵連招的設定,按照策略和操作使用某些技能後,便能觸發絕招技能,降低遊戲的入門門檻。除此之外,當玩傢在遊戲中滿足特定條件後,還將出發各種特殊技能。主線劇情貼合原著能給予玩傢更強的代入感,而單人關卡也有多種玩法,不僅僅是單純的無腦跑劇情,可以讓習慣ARPG推圖玩法的玩傢感受到新的樂趣。

強強聯手 共同發力重度遊戲

《倚天屠龍記》是勝利遊戲在踐行大研發與大發行深度合作策略的一款重量級MMO手遊大作。早在2015年底,勝利遊戲就已著手佈局與國內各大知名研發商的深度合作。除瞭此次與完美世界聯合發行《倚天屠龍記》之外,近期勝利遊戲還將陸續發佈與其他知名研發商的深度合作。

s01

勝利遊戲CEO肖健對此表示,“隨著手遊市場競爭的白熱化,2016年,各大知名研發商和與實力發行商將會展開更多深度的整合與合作。此次勝利遊戲聯合完美世界共同發行《倚天屠龍記》,是勝利遊戲早在2015底,堅持‘大研發+大發行’策略下重要作品。接下來勝利遊戲還將進一步與國內其他知名研發商展開深度合作,一起合作推出更多的精品手遊。”

此次完美世界將與勝利遊戲就《倚天屠龍記》遊戲上線前後的版本、運營和市場進行深度溝通與配合,並結合完美世界在MMO研發領域的經驗與積累,以及結合勝利遊戲在全平臺發行領域的優勢,相信這款著名金庸正版授權IP的手遊產品的收入和在線都將會被完美世界和勝利遊戲推向更高峰。手遊的競爭已異常激烈,大研發與大發行的深度合作或將成為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