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完美《聖鬥士星矢》PCU穩定在10萬以上

GAME2.TW遊戲攻略:


GameLook報導/ 今年開年以來端遊公司儲備的主力產品紛紛正式發布,此前3月份盛大發布的《RIFT時空裂痕》因流失率過高未達預期。而由集英社正版授權、車田正美全程監修、完美世界自主研發的3D動漫戰鬥網游《聖鬥士星矢OL》於5月16日正式公測後,數據表現相對較為正常,多方信息綜合來看,這款動漫IP改編端遊已站上了10萬同時在線的關口。

從下面的百度指數的數據來看,公測10天以來,《聖鬥士星矢OL》的流失率有所控制,並在上週末在線人數又有一定的恢復。

從這款產品總體情況來看,gamelook認為《聖鬥士星矢OL》的測試節奏相比其他端遊公司安排的更為緊密,首測時間為今年1月,而5月中旬即開始了公測,中間還間隔了一個春節。這跟端遊公司一慣測試拖拖拉拉長達1年的普遍情況有蠻大的差異。

雖然測試時間安排的很緊,此前幾輪測試業內人士對這款產品的評價中規中矩,但公測後的結果卻多少有點出乎意料,能站上10萬同時在線的關口,對完美世界來說至關重要,如果未來一個月內繼續保持這樣的良好走勢,或將提振完美的營收表現,從而成為完美有一款主力遊戲。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