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如花死開《江湖令》護送美女惡搞來襲

  來源:【07073】

  江湖新紀元,圓你武俠夢!91wan《江湖令》是以隋唐時期為背景的RPG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這款龍年極致頁遊集歷史、武俠、策略、冒險等多種遊戲元素於一身,畫面精美,格調明快,於流暢競技之中顯盡英雄本色,在隋唐史詩之上再創名將巔峰,更有陣營戰幫派戰一戰定天下,修煉場競技場處處遇奇兵。亂世紅顏,烽火群雄,江湖熱血皆由你譜寫,兒女柔情為俠義而歌,全新系統特色玩法紛紛亮相,精彩盡在新版《江湖令》。

  背影美女如花姐姐那一回頭的溫柔,坑爹的小臉似乎在藐視所有顫抖的凡人。這個被惡搞界神一般存在的選手,非常貼切的詮釋了那句:英雄難過美人關。江湖兒郎多奇志,而能吃得消如花同志的不知道有幾個。在91wan江湖令偌大的江湖之中,群雄齊聚逐鹿中原。只是比起美人,江山又算什麼。有生之年得一美女陪伴是多麼快意優越的事情……當然人人都在祈求上天,命定的姑娘,可千萬別是如花啊!

  在91wan江湖令遊戲世界參與歷練的各位江湖兒女,輕鬆升到27級以後,就可以進入主界面右上角的護送系統,每天有三次護送美女的機會哦。如花姐姐、小月月、無鹽女、大小姐和絕世公主,五里挑一,等著你護送回家哦。想要獲得國色天香的大小姐和公主,當然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通過元寶或者銀兩來刷新品質即可,越美麗的姑娘獲得的加成獎勵越多哦。所以,坑爹的如花姑娘自覺死開好嗎?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