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女神聯盟]手遊7日留存35% 流水1548萬

GameLook報道/遊族網絡自研並發行的手遊《女神聯盟》11月13日開啟iOS、安卓雙端公測。據遊族網絡公佈信息,《女神聯盟》手遊公測首周總流水達到1500萬、7日留存超過35%。此外,該產品一度殺入AppStore中國區免費遊戲榜前三、暢銷榜前四。

官網:http://ns.youzu.com/

頁遊強IP,精美人物原畫

《女神聯盟》手遊由遊族網絡旗下同名頁遊改編,由頁遊原班人馬全新研發的非移植產品。作為一款融合RPG、卡牌、動作玩法的產品,《女神聯盟》手遊采用動作卡牌、實時戰鬥的模式,玩傢選擇恰當的時間釋放技能,展現瞭遊戲的可操作性。

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英雄與女神唯美的原畫,Q版萌系的人物形象與唯美精致的原畫給玩傢“視覺系”的享受。

《女神聯盟》制作人張雷表示, 《女神聯盟》手遊是應女神粉絲期望所制作的一款輕RPG手遊,旨在為玩傢帶去輕松娛樂式體驗。他認為該產品公測7日留存率能突破35%,除瞭遊戲畫面等細節的品質之外,其基於女神粉絲和手遊玩傢定制的輕度玩法是關鍵之一。

端遊式娛樂營銷

自《女神聯盟》手遊上線前一個月起,遊族網絡就開始瞭用大量資源,多元化、多媒介的進行遊戲推廣。通過“女神系列”病毒視頻、“女神征婚”、“史上最壕表白”等娛樂事件,用端遊化的方式進行手遊娛樂化營銷,現在看來取得瞭不錯的效果。

遊族網絡高級副總裁方師恩表示,《女神聯盟》手遊承接前作的用戶基礎延續女神品牌,做到瞭從研發到運營到市場推廣全面貫穿女神線路,打造並強化女神IP的影響力以及所帶來的粉絲效應。此番遊族網絡搭臺粉絲唱戲、聯動線上線下媒體成功引爆娛樂話題,為遊族網絡產品賺足口碑。

渠道大力推廣

《女神聯盟》手遊9月亮相以來,經歷安卓及蘋果越獄市場2個月的測試打磨才在iOS安卓平臺全面公測。在該產品啟動iOS公測之際,安卓渠道早已全面鋪開, 360、小米、UC、百度、華為、OPPO、豌豆莢、聯想、當樂等20傢大型渠道鼎力支持,曝光資源與推薦大幅拉升瞭產品公測數據。

截止發稿前, 《女神聯盟》手遊在App Store免費遊戲榜一度排在第三、暢銷榜到達前四位。同時,在360、小米、UC等安卓渠道上,《女神聯盟》手遊也是位居榜單前列。從公佈的數據上看,在達成首日總流水160萬、DAU 91萬的成績之後,產品首周總流水達到1500萬、7日留存破35%,渠道的看好和大力推動助長瞭產品表現。

遊族《女神聯盟》手遊算是開瞭好頭,但究竟能否成為一款長線產品?端遊式的娛樂化營銷的熱度又能保持多久?此前遊族也在籌備《女神聯盟》手遊英文版,顯露出劍指全球手遊市場的野心,這一切能否達成都有待《女神聯盟》後續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