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奇矩陳書藝:國內做影響力國外做收入

Game2遊戲:


from:sohu

4月9日消息,國內社交遊戲開發商奇矩互動CEO陳書藝表示,奇矩互動的經營理念為國內做影響力,國外做收入。此外,陳書藝還透露稱,已經達成百萬美元的投資,近日將擇機公佈。

  陳書藝表示,國內做影響力主要是擴大接入平台數量,形成用戶對奇矩互動品牌的認知。 “除了人人網、51.com、白社會等主流平台外,我們也會接入網易夢幻人生、起點中文網、新浪微博等平台。”

  據透露,奇矩互動的社交遊戲產品馬上就會在開心網、騰訊、新浪微博等平台上運營。

  而國外做收入就是通過在國內獲得影響力及運營經驗進入海外市場獲得收入。陳書藝表示,旗下產品《幸福廚房》已經在日本Mixi、DeNA等平台接入。談及日本市場時,陳書藝認為日本用戶對於傳統遊戲品牌非常看重,所以,起採取與日本公司合作模式進入。

  “目前,我們員工數量已經超過100人,我們國內的收入已經幫助我們實現收支平衡。國外的收入便是我們的淨利潤。”陳書藝透露,國內的月收入已經超過100萬人民幣,而國外月收入也即將達到100萬美元。

  談及做社交遊戲的經歷,陳書藝表示,奇矩互動歷史上曾做過31款遊戲,但是真正成功的沒幾款。 “做社交遊戲的成功率還是很低的,所以,希望開發商能保持好的心態,否則的話,很難超越自己。”

  而對於國內開放平台“不開放”的問題,陳書藝認為,開放不開發其實並不重要,重點是中國用戶對於虛擬道具付費的理念並不排斥,還有一點就是中國的用戶量大。他非常看重社交遊戲在國內的發展,並將在今年發售至少5款新產品。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