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大量非英語遊戲上榜本周FB新興遊戲榜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 High 5 Games的遊戲High 5 Casino獲得本周Facebook新興遊戲榜冠軍,該遊戲的每月活躍使用者增長了5萬,漲幅高達665%。

THX Games的葡萄牙文遊戲Triviador Brasil 排名第二,MAU 增長了4萬,漲幅達100%。DragonViking的MultiSlots排在第三位,MAU增長了4萬。荷蘭文的拼詞遊戲Woordenspel排在第四位,MAU增長了3萬,漲幅達50%。最後,Wudya的土耳其文遊戲Muhtesem Binyil排在第五位。

另有兩款遊戲的流量漲幅超過30%。Boyaa的西班牙文撲克遊戲 Boyaa Texas Póquer 的MAU增長了2萬,漲幅達33%。最後,Our.com的卡片遊戲Our Chinchon 的MAU增加了1萬,漲幅達100%。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