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大家點:“搶拍”式B2C

大家點是一個很有意思的B2C式網站,不過他們的模式有些特別——“搶拍”和“點購”模式。

這是一個很獨特、很有趣的模式。使用者註冊以後,可以在網站上購買“拍點”,目前每個拍點需要2元人民幣才能買到。有了拍點你就可以開始起拍了,每次點擊一次“我要競拍”,你就耗費一個拍點,然後這個產品的差價就要上升一分錢。為什麼說是“差價”,因為你拍到以後,還要支付這個價格的錢才能最終獲得這個產品。另外,每次當你點擊了“我要競拍”以後,如果當時的倒計時已經進入最後20秒內,它就會回到20秒繼續計時;否則時間不變,繼續倒數。

看一下大家點上最新的成交記錄,zzz9900這位朋友最終買到了HTC HD2,價格是46.30。對於這位朋友來說,他確實很幸運,或許他只花了幾百個拍點或者幾十個拍點,就買到這部手機;對於大家點來說也沒虧,46.3相當於使用者一共花了4630個拍點,就是這部手機賣出的價格為9260元人民幣——可謂雙贏。不過,那些花了大價錢競拍最後沒拍到的朋友就有些虧了。

當然了,大家點上還有比較正常的B2C模式,你可以通過正常的“現在購買”方式,直接買到你感興趣的產品。如果你追求的是競拍的刺激,那還是去玩競拍吧。

點評

對於大家點來說,或許盈利還是比較容易的,可是我認為這種模式在中國還是做不大。

首先大家點的網站佈局註定了這個競拍不可能大規模做起來。每件商品的價值都不大,而且每次競拍都只拍出一件商品,每天能有多少商品拍出?帶來多少銷售額?

而且,這種模式在中國來說,對使用者的吸引力還是不大。我依然覺得很多人會抵觸這種競拍模式。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