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多米音樂手機Android版今天強烈推薦!

你可能習慣於在音樂網站點播歌曲; 也可能偏向於使用桌面音樂客戶端播放硬盤上的音樂; 或者是Gprs包月的手機用戶,愛用手機上網聽歌消磨時間; 又或者你是geek,擁有iphone /ipad、使用wifi或3G網絡能夠隨時隨地享受音樂娛樂; 很多時候,你兼備以上特徵。  

多米發現很多人在聽歌時都有這樣的遭遇:之前在網站或音樂軟件無意中發現的好聽的歌,因為沒記住歌名,就再也找不到了,只能期盼往後有緣再相見……在網站上悉心整理了眾多音樂列表,手機上的音樂列表則從零開始,手機、PC音樂兩重天……

難道每更換一次生活的場景,收藏音樂都需要從頭開始嗎?多米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針對不同設備的特點設計了小巧絢麗的音樂播放器,將手機、PC、web各個平台的數據同步,達到個人音樂信息共享。收藏歌曲、建立列表,完善自己的個人曲庫,這些事情因此變得更簡單。多米音樂致力於發展成與網絡完美結合的音樂娛樂多媒體品牌。多米音樂擁有海量的高品質音樂庫,以在線試聽、音樂搜索、免費下載為基礎,提供專業的音樂推薦服務,當你想親近音樂潮流時,多米音樂提供排行榜單;當你想沉浸自己的世界時,多米音樂電台隨時恭候。

同時,多米音樂是完全免費的軟件,對用戶不收取任何費用,手機用戶在使用多米音樂的過程中所產生的移動業務的數據費用皆由移動通信運營商收取。所以我們建議手機用戶向移動通信運營商定制合適的流量套餐,或者選擇WIFI網絡使用多米音樂,以減少相關的上網數據費用。多米音樂將以用戶體驗至上為準則,不斷推出更方便、個性的音樂產品。

1、百萬高品質音樂資源聚合搜索引擎,多米聚合互聯網上數百萬高品質的音樂資源,給億萬網民以最高質量的音樂享受。讓高保真的音質與優美的畫面與您愛音樂的心靈共舞。  

2、雲數據分發技術,極速播放,基於最先進的P2P傳輸技術,讓各種高質量的mp3、mv音樂能夠準確搜索、極速下載,無需等待,一點即播。  

3、一站式音樂服務體驗,整合MP3音頻、MV視頻、歌詞、圖片等音樂資源,為您提供一站式的音樂服務,想听就听,想看就看。

4、列表管理,共同分享,多米提供最方便快捷的音樂管理功能、能一鍵記錄您所喜歡的音樂,列表管理操作簡單、功能強大,同時也可以非常方便的將您喜歡的歌曲、視頻分享給好友。  

5、軟件精小、操作簡潔,軟件只有2M左右,佔用極少CPU與內存資源,優秀的用戶體驗設計、注重細節,廣大用戶無需指導即可輕易上手。  

6、完全綠色、放心使用,多米音樂無廣告,無插件,一切以提升用戶體驗為目標,為用戶提供第一流的網絡音樂服務。

更新內容:

•花兒朵朵投票通道

•本地歌曲搜索功能

•優化甩歌功能

•優化微博分享功能

•優化部分功能用戶體驗

•修改部分已知用戶反饋問題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