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外媒稱 本周將決定許多公司的命運

Game2遊戲:


game2報導/本周我們將見證數位領域大多數企業的動態,以及他們之間的輸贏。蘋果將在週二于加州聖約瑟舉行iPad Mini的首發活動。微軟在本週末進行Windows 8作業系統和Surface平板的首發。這兩大活動代表了未來行動裝置強大的競爭,有可能成為所有技術市場方面最大的競爭。

隨著這些活動而來的還有最新的科技公司們的財報,週一將由雅虎開頭。週二,在蘋果的活動之後Facebook和Netflix將會發佈財報。AT&T和Zynga將會在週三發佈財報,週四是蘋果和Amazon。這些活動的每一個都會讓我們瞭解到科技公司的CEO們對整體行業的看法。每個財報都會告訴我們該公司的業績和重要性如何。

可以肯定的是,說到科技公司的新聞,每個周都是很忙的。我們並不是要誇大這一個周的重要性。但這周之後至少要90天我們才能聽到Windows 8發佈的效果如何,而要弄清楚它的全部影響可能需要好幾個季度。

但我們很少有機會看到這些巨頭們集中發佈具有代表意義的活動。蘋果肯定算計到通過發佈iPad Mini可以從微軟那裡吸引一些注意力,據報導說新款iPad是一款更小的具有性價比的7寸螢幕平板,剛好放在微軟的平板和新作業系統首發活動之前。更多的設備可以説明蘋果保持在平板市場的主導地位。

但相對應的,Windows 8對於更廣泛的科技行業來說,是個更大的活動。對於微軟來說,最好能更成功一點。隨著Windows收入下降33%,VentureBeat的Sean Ludwig解釋說,微軟把希望寄託在新系統的發佈上。

英特爾預計隨著Windows 8的發佈,將會有140款筆記本面市。還將有一些混合型的產品,或者說可能轉換成平板模式的筆記本,20款英特爾Atom平板;和6款Windows RT平板,或者說是使用Qualcomm和Nvidia處理器的Windows設備。後者代表了微軟的軟體數十年來首次擴展到英特爾之外的設備。隨著這些設備的發佈,整個PC生態系統都將會重新排序。

因為有如此多的重要活動,有創意的作品才能獲得成功。英特爾CEO Paul Otellini說他在PC歷史上從來沒見過如此多的創新。但是還有些不錯的設計,比如說索尼Windows 8移動一體機將會重新給PC進行定義。

視頻為索尼平板電腦VAIO Tap 20介紹

蘋果的平板起價是500美元,不過,iPad Mini的發佈可能會導致Google Nexus 7和Kindle Fire HD的價格降至199美元起。消費者們將會選擇他們需要的平板產品的價格區間。

消費者電子協會(CEA)預測美國消費電子銷售今年將會首次達到2億美元。但市場上的公司們將會各有輸贏。平均起來,消費者將會在假期每人消費1634美元。但他們在消費電子方面平均消費額只會在大約252美元。更多的消費會用在禮品卡上。但你可以說這意味著在第四季度消費者可能沒人只會買一種設備。CEA預測智慧機將是今年秋天最大的贏家。

消費者的行為將會告訴我們他們是繼續使用PC還是想更多的使用平板和智慧機。上周來自英特爾,Advanced Micro Devires(AMD),微軟和Google的財報表明移動市場開始成為矽谷以及更大的科技市場未來的主導趨勢。AMD由於遲遲沒能開發出移動/平板處理器,準備裁員15%(大約1700人),因為市場的變化之快超過了該公司的想像。AMD CEO Rory Read在一項分析會議中說,他恐怕PC市場在接下來的幾個季度裡繼續不景氣。

除了配件之外,還將有許多的服務隨著設備一起發佈。微軟更新了其音樂服務以提供給消費者更多購買音樂的方式。

我們還將見證區域經濟的變化。這也將影響科技工作機會的區域分佈。因為雅虎和AMD裁員,谷歌和蘋果擴張將會使矽谷的工作機會分佈格局發生改變。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