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報告:英國遊戲業去年GDP貢獻10.2億英鎊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據TIGA的最新報告顯示,英國地區的遊戲行業再次取得瞭很大進展,從業員工、收入就業率以及為GDP帶來的貢獻都有所增長。根據該報告數據,英國遊戲研發部門在去年為該國GDP貢獻瞭10.2億英鎊,相比去年的9.47億穩定增長。

對於英國遊戲公司的投資也在去年有所增長,從2012年的4.27億英鎊增長至去年的4.58億英鎊,當然,這並不算是特別大的增長,不過,考慮到TIGA主席Jason Kingsley此前說英國遊戲業經歷瞭非常艱難的階段之後,投資出現增長也是個非常好的消息。

他說,“這樣的時間離我們遠去瞭,遊戲業在不斷適應,隨著GTR(遊戲業減稅政策)的到來,英國遊戲研發和數字發行業務必將快速增長”。

另一個出現增長的關鍵領域就是就業率,該指標出現瞭自2008年以來的最高記錄,增長瞭7%。目前英國遊戲業從業人員達到瞭9896名,按照目前的增長趨勢,到明年這個數字可以達到1萬。

TIGA公司CEO Richard Wilson認為,在政府承諾為英國遊戲公司減稅之後,增長率隻會繼續提高,TIGA認為新政策實施後可以直接帶來數千萬投資和收入增長。

Wilson說,“遊戲減稅政策有效降低瞭遊戲研發成本,刺激瞭投資增長和遊戲業就業率的增長,比如Eden Films計劃創建一個新的工作室,Codec Studios計劃為新遊戲投入3000萬英鎊,至少為100名高技術研發人員提供3年的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