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埃德娜和哈威:逃離瘋人院 8月搞笑來襲

在某天早上,小Edna睜開眼睛後發現自己躺在精神病院的軟墊病室裡,更糟糕的是自己失憶了。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進來的,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她一定要逃離這個鬼地方。她的玩具小兔子跟她一致覺得這個決定非常的明智。在他們逃亡的路上精神病院的的其他稀奇古怪的病人也加入其中,例如穿著蜜蜂套裝的男人,假扮成泰國貓的雙胞胎Hoti和Moti。

埃德娜和哈威:逃離瘋人院 8月搞笑來襲1

精神病院院長Dr. Marcel會坐視不管嗎?他會怎麼對付Edna呢?為什麼Edna的記憶會被抹除了?隨著遊戲進行,Edna慢慢地也記起了被拘留之前的一些事情。遊戲的奇怪主人公Edna和她會說話的兔子會讓你在超過20個小時的遊戲時間裡絲毫不覺得無聊。

埃德娜和哈威:逃離瘋人院 8月搞笑來襲2

徹底失控的瘋子人物,異想天開的對話,具有挑戰性的成就,德語和英語的畫外音為《埃德娜和哈威:逃離瘋人院》營造了一種奇異的氛圍。這款遊戲的iPad版本將在本月9號上架,與PC版本相比,iPad版本除了量身製作的操作方式外,還加入新的搞笑元素。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