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地震無情人有情 遊戲人在行動!

GAME2.TW遊戲攻略:


GameLook報導/ 雅安地震牽動了億萬中華兒女的心,我們現在要的是行動,遊戲人正在行動!

短短幾個小時,幾十家遊戲公司紛紛做出捐款的決定,數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此時此刻能做為災區的受難同胞做什麼?能否為他們帶去急需的藥品、食品、飲用水、及其他緊缺的物資!

今天一整天,在微信上,國內幾十家家手游公司高管臨時組成了一個賑災微信群,短短數小時,認捐金額已過百萬元,明天會有四位遊戲業代表到災區現場以盡綿薄之力。

gamelook作為參與者,也將報導此次遊戲人在現場的賑災的實際進展的情況!

我們臨時開闢了一個微博帳號@遊戲人心系雅安,如果各位希望了解大家每一天的努力,請支持!

參與此次聯合賑災行動的有(名單不斷增加):

藍港、熱酷、觸控科技、GMGC、心動遊戲、樂元素、當樂網、慕和、成都哆可夢、DeNA中國、玩蟹、廣州谷得、廣州銀漢、Haypi、Triniti、 37wan、趣遊、遊族、淘米網、360遊久、Zynga中國、CWAN、掌趣科技、口袋、i-Free中國、Tap4Fun、友盟、樂逗遊戲、Ucloud、CMGE中國手游、GameLook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