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地牢獵手4內購破解補丁下載安裝教程

地牢獵手4內購了,那些被怪虐的慘不忍睹的童鞋們,春天來了~小編為大家帶來地牢獵手4內購破解補丁的下載以及安裝,需要地牢獵手4內購的朋友快點來看教程吧。

地牢獵手4內購破解補丁安裝教程:

第一步:下載名為Dungeon Hunter 4 Cheats.deb的檔。

地牢獵手4內購破解補丁下載安裝教程1

第二步:將iPAD/iPHONE連接至電腦,使用itools或者其他IOS資料夾管理檔,找到/private/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目錄,接著將之前下載檔案放進目錄中,直接放置即可。

第三步:重啟iPAD/iPHONE,進入遊戲並讓你的金錢數量發生一些改變,比如打怪撿錢或者在商店購買東西,只要金錢數量發生變動,接著你就會發現你的金錢和鑽石數都變成了700W,內購破解輕鬆完成。有圖有真相:

地牢獵手4內購破解補丁下載安裝教程2

注:該內購破解補丁僅限越獄使用者使用      點擊下載地牢獵手4內購破解補丁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