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國外版智鍵?Thermodo告訴你氣溫

1

現在智能手機的天氣應用繁多,可以查看預報,也可以在雨雪前得到提醒。但唯獨缺一款能告訴你此時此刻你所在位置溫度的應用。而開發商Robocat開發的Thermodo正好可以滿足這個需求。Thermodo是一個小設備,將它插入手機的耳機接口就可以用瞭。

Thermodo裡面配有一個靈敏的感應器,無論你是在滑雪還是在蒸桑拿,它都可以檢測你所在地的氣溫。這個設備有一個附帶的APP,用來讀取溫度,顯示溫度變化。現在Thermodo有兩個版本,基本版為29.99美元,有黑色、紅色和銀色;高級版為44.99美元,由拋光鋁合金制成,並刻有logo。兩款的功能一樣,不過後者更具藝術氣息。購買Thermodo後還會獲贈一個鑰匙環,不用的時候可以將它掛在環上。

2

用iPhone 5S、Moto X和新HTC One測試時,Thermodo均表現完美,可以告訴你當時的環境溫度和溫度變化。它幾乎可以即刻檢測溫度變化,走到戶外或不小心把手機忘在冰箱裡時,它都能立刻做出反應。不過高靈敏性也讓人很難得到準確的讀數。稍微碰一下,它就會因為感應到體溫,改變顯示的溫度。手機自身的熱量也會顯著影響讀數。雖然Thermodo對手機熱量的影響做出瞭一些調,但如果想要得到準確讀數的話,最好用一根長點的數據線。

查看準確的溫度會很有趣,而且Thermodo還會提醒你,即使日歷上顯示上春天已經來瞭,但冬天可沒走遠。在測試冰箱、加熱器和其他與溫度相關的設備時,它也很有用。關鍵是這個有創意的小裝置在你和朋友打賭的時候也很有用,而且你可以用它向親人指出,傢裡並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冷,不需要開空調。當然,Thermodo能做一些其它事情就更好瞭,比如檢測濕度或氣壓。

1

在檢測溫度上,Thermodo做得很不錯,物有所值。不過其他天氣類的應用也不用急著刪,它們還可以提供預報、警告,顯示天氣雲圖。

via longform

相關:

雷暴天氣請帶上他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