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四神同在《天之刃》四大職業完美剖析

  來源:【07073】

  手持神兵天刃,踏入三界紛爭!首款以中國傳統神話為基調的網頁遊戲鉅作91wan《天之刃》,是以神魔仙三界的紛爭作為背景,極富英雄色彩的大型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絢麗的職業技能,強大的戰鬥、副本系統,各種奇珍異寵,多彩玩法變幻莫測。就讓我們在美輪美奐的玄幻世界演繹自己的神話!

  所謂精英團隊,那就是一個集合了各款人才,各有所長且能將配合度達到一個完美的境界。這樣的團隊,在現實生活中屬於稀有珍品,人家常說的“可遇而不可求”,或許就是對它最貼切的詮釋了。只是,真的有如此難求嗎?來91wan《天之刃》試試吧,組個如此精英的隊伍,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在91wan《天之刃》中,為蝦米說精英隊伍不難組,其原因就在於此款頁遊的四大職業,乃精品中的精品,極致中的極致,如此碉堡的職業,精銳的團隊還難組嗎?答案絕對是NO!每個職業都是“狠角色”,刀劍扇杖各有特色,遠攻近攻,法攻物攻,各顯其長,各謀其職,組隊打怪,定是所向披靡。

  近戰物攻是刀神,高防禦高血量,在團隊中絕對是打大戰的猛前鋒;精妙靈活是劍仙,憑藉其高閃避高移動特性,敏捷精湛的劍術,成為團隊中重要的闖關要將;法功群傷是天師,手握權杖,睥睨群雄,一招杖術近乎完美,團隊中完美的控場者;能量之源是醫聖,偉大的奶媽,各種咒術使得前無古人,更為團隊提供源源不斷的血技,團隊中得力的儲備好手。

  面對如此勁酷的職業,如此強大的團隊組合,如此默契的配合,妖怪與BOSS統統都是天上浮雲朵朵飄,遇上一朵滅一朵,遇上兩朵刷兩朵,勢必斬妖除魔,直到這91wan《天之刃》世界恢復原本的平靜。各有所長,各取其長,四神同在,世界很和平,修真很有愛。

  91wan遊戲平台目前運​​營著時下最火熱的明朝傳奇、猛將三國、江湖令、英雄遠征、宇宙大戰、金權帝國、熱血三國、盤龍神墓記、百煉成仙、凡人修真2 、梁山好漢、鬥法修仙傳、戰將風雲、明朝傳奇等幾十款最受歡迎的精品網頁遊戲。在91wan遊戲平台和夥伴們一起激情體驗精彩遊戲,分享彼此的快樂生活。 91wan將傾情打造一個輕鬆遊戲,快樂生活的遊戲世界!

  天之刃官網地址: http://tzr.91wan.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