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嗆聲貞操女神聖鬥士女王再炒作還是大膽求愛

  近日,很多網友爆料在西單,南鑼鼓巷,中關村,三里屯等地遇到身披一聖鬥士黃金鎧甲,高舉寫著”貞操女神你除了貞操還剩下什麼,做一個慷慨愛恨的聖鬥士”字眼的廣告牌”征戰四方”,待筆者細看之下發現,這不是之前曾在上海、廣州兩地徵婚的”聖鬥士女王”嗎?嗆聲貞操女神聖鬥士女王再炒作還是大膽求愛。

  就在當天下午,一位身披黃金聖衣,高挑美豔的聖鬥士女coser突然在西單大悅城周邊再度出現,頓時吸引了大量路人圍觀,成為了無數閃光燈的新寵。而與之前”聖鬥士女王”出現的行為不一樣,這一次她舉的牌子不是什麼”尋找像聖鬥士一樣的高富帥”,取而代之的是:”貞操女神你除了貞操,還剩下什麼?做一個慷慨愛恨的聖鬥士”的宣言,字裡行間中,無不流露出對貞操女神的不屑一顧,並做了一番大膽的自我肯定–慷慨愛恨。瞬時間,再度紅遍網絡,成為人們的輿論焦點!

聖鬥士女王PK貞操女神大膽求愛才是真"性情"聖鬥士女王PK貞操女神大膽求愛才是真”性情”

  在筆者看來,”聖鬥士女王”在北京之行一是為了繼續尋找真愛,二也是為了傳遞自己所主張的”新時代女性”的”愛情觀”和”貞操觀”。在以”聖鬥士女王”為代表的”新時代女性”認為:敢愛敢恨才是現代女性應該有的精神,新女性應當提倡開放包容的愛情觀,而不應該像”貞操女神”那樣受困於封建男權強加於女性身上的貞操觀。

聖鬥士再現"首都" 是藉勢炒作還是捍衛"新女性尊嚴"聖鬥士再現”首都” 是藉勢炒作還是捍衛”新女性尊嚴”

  但在大家看熱鬧的同時,也不妨冷靜的分析下,在此事件的背後,究竟是藉勢上位還是大膽求愛?眾所周知,之前”聖鬥士女王”在廣州、上海兩地徵婚的事件已經鬧得的沸沸揚揚,如今又在北京多地出現,唯一不同的是從”尋找高富帥”變成了對”貞操女神”守貞行為的質疑!古人也常說:”食色,性也”;在如今的現代生湖中,如果僅用”處女情結””婚前守貞”的貞操觀點來指導女性如何避免性行為,拯救情感衝動下生理道德危機的話,確實有些壓制人性,也有些不可思議。與”貞操女神”行為不同的是,”聖鬥士女王”是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兩個人若真是有情,又何必在乎那麼虛有的東西?因為在她眼中,真正的徵婚應該是大膽真誠,看淡外在條件,是用心去征服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麼”聖鬥士女王”此次故意和”貞操女神”叫板,是否是藉勢來提高自身關注呢?是個人行為?還又是某些網友廠商的傑作?據筆者調查發現,之前飛揚天下旗下3D奇幻網游《聖鬥士傳說》的媒體見面會上,就有一位身披全球限量版真人聖衣的代言人在現場亮相,但究竟是不是”聖鬥士女王”還確實有待考究!

  無論,此次聖鬥士女王的目的是什麼,但是至少有一件事我們可以肯定,如今的時代已經不在是封建保守的年代,我們生活在一個開放包容的社會,這個社會既能容納”貞操女神”這樣的傳統女性,也能認可”聖鬥士女王”這樣大膽獨立的新女性,貞操就在那裡,你守或者不守,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