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喬布斯走了,蘋果正變得更好!

很多人認為喬布斯辭職後,蘋果將走下坡路。不過從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公眾對蘋果的評價和未來的發展變的更加積極。

ConsumerAffairs以近一年 Tweets、Facebook以及其他社交網站上2700萬條相關評論為研究對象, 從中發現自824號喬布斯辭職後,公眾對蘋果地好評達歷史新高。八月份的234000條評論中,有50%的評論是積極的,30%持中立態度,只有20%是消極的。並且消極的評論主要集中在蘋果產品的定價和技術問題上,而不是對蘋果未來的擔憂。

這個結果確實出乎人的意料。不過筆者認為公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雖然喬布斯走了,但他的理念還在,蘋果將繼續後喬布斯時代的輝煌。

本文由Tech2IPO作者bluesabrina整譯自tuaw,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Tech2IPO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