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哪吒機器人與網站全面升級!

哪吒機器人與網站全面升級!

    

Anothr(哪吒)是基於Skype, Google Talk以及Windows Live Messenger平台上的RSS訂閱和自動投遞的互聯網服務。

經過Anothr Team全體成員的努力, 哪吒在不久前完成了對系統的一次全面升級;此次升級主要針對機器人用戶終端以及網站端的更新和優化:在IM Bot方面最為明顯的改進要數增加了“收藏網址到哪吒書籤”的語法指令(B 網址地址網址說明,例如:B www.showeb20.com 關注國內外最新最有趣的Web2.0資訊)以及“關鍵詞搜索”語法指令( List 關鍵字,例如:List 盜盜)等;其次,在網站端,哪吒完善了大量的閱讀細節(譬如:文章收藏、只看標題、回到頂部、文章折疊等),並在個人分享頁面中新增書籤、收藏以及心情三個子頁面。

哪吒是中國人開發,並且在國內外享有一定盛名的本土Web2.0服務;雖然我個人並不認同通過IM來訂閱和管理自己的Feed是一種極其明智和方便的分享模式,並且贊成絕大多數的朋友對Anothr的看法:“哪吒最大的用處便是搶沙發,僅此而已”。但是,升級後的新版Anothr卻提升了我對Anothr Team的認知度:哪吒正從單一的資訊投遞服務朝著基於IM平台的多元化和社會化的分享網站轉變。

點擊進入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