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吹響精品集結號 網易16款遊戲亮相G-star

GameLook報道/韓國國際遊戲展示會(簡稱G-star)每年都吸引著大量的玩傢和全球諸多知名遊戲廠商參加。中國遊戲公司網易公司應邀參展,攜旗下十六款遊戲亮相G-Star。

網易遊戲“走出去+引進來”

本屆G-Star上,網易遊戲成功展出瞭十六款精品,包括《天諭》、《無限對決》、《代號Fire》三款戰略級端遊,手遊方面有《小時代》、《方塊西遊》、《西遊神魔訣》、《妙手仁醫》、《亂鬥西遊》、《迷你西遊》、《影之刃》、《主公莫慌》、《惡魔不要啊》、《蛋糕物語》、《忍者必須死2》、《天下HD》及另一款“天下”系列手遊新作。

《代號Fire》、《方塊西遊》、《小時代》、《西遊降魔決》及“天下”系列手遊新作等遊戲系全球首曝。網易在佈局海外的同時,網易遊戲先後成功發行瞭多款精品手遊,在手遊自主研發和代理發行上持續發力,《亂鬥西遊》、《影之刃》等手遊都取得瞭不俗的成績。

據網易方面消息,G-star開展首日,網易遊戲展臺就迎來瞭多傢海外遊戲公司和獨立遊戲制作人,在與網易公司負責人洽談後,在現場表達瞭後續合作意向。網易公司負責人透露,此次G-Star之行除瞭希望將網易旗下精品遊戲帶入韓國市場外,另一個重要目的是希望與韓國CP深入合作,將更多海外遊戲帶到中國發行。

網易攜16款遊戲亮相G-star

從左到右分別為《迷你西遊》、《方塊西遊》、《妙手仁醫》和《亂鬥西遊》

《迷你西遊》同樣采用西遊題材,是一款Q版風格的卡牌手遊。遊戲加入競技和養成模式,遊戲中的前後陣護法相互影響的設計也將為玩傢提供更多策略空間。

《方塊西遊》是網易金牌IP夢幻傢族新成員,是一款西遊題材的手遊。遊戲人物采用3D建模,畫風清新。具體遊戲內容,有待遊戲正式發佈。

《妙手仁醫》是一款支持實時互動的PVP消除手遊,遊戲支持全球對戰,並可與身邊好友進行實時戰鬥。遊戲采用可視對手操作的同步玩法,在遊戲過程中還可以連擊釋放障礙和道具。此外,獨特醫學主題PVE關卡,並加入瞭Q萌語音劇情等。

《亂鬥西遊》是2014年網易推出的動作手遊,遊戲在動作RGP元素的基礎上融合瞭MOBA戰場玩法,讓玩傢可以組建自己的英雄戰陣,肆意走位、技能釋放。遊戲中所有的英雄設定都源於經典經典的西遊題材。遊戲於2014年10月31日正式公測,曾一度沖至中國地區iPhone遊戲類暢銷榜第2,現在仍保持在暢銷榜第5。

從左到右分別為《西遊·神魔決》、《無限對決》、《天諭》和《天下HD》

《西遊·神魔決》是網易首款西遊題材2D回合制RPG手遊。立足網易金牌西遊IP,精美的美術呈現古風幻想,遊戲中加入瞭9V9擂臺戰、屠城競速賽等新玩法。

《無限對決》是由網易Inception工作室開發的一款3D快節奏MOBA遊戲,遊戲采用瞭與傳統MOBA迥異的TPS視角,融合瞭格鬥、射擊、法術等多種戰鬥方式,帶給玩傢緊張刺激的戰鬥體驗。遊戲中玩傢可以選擇不同英雄參與到多種模式的戰鬥之中,享受爽快的戰鬥。

《天諭》是由網易盤古工作室歷時四年、耗重金自主研發的3DMMORPG網遊 。作為網易首款在海外市場發佈的作品,遊戲以“無束縛”作為制作理念,邀請瞭著名作傢江南一起打造一個幻想世界。

《天下HD》是網易遊戲將於今年年末推出的3D動作冒險手遊,遊戲人物采用Q版畫風,顯得清新可愛。遊戲中有40餘種特效,效果華麗。本作改編自網易端遊“天下”系列,摒棄瞭傳統虛擬搖桿,采用單手觸屏順滑操控。

從左到右分別為“天下”手遊新作《The X World》、《小時代》、《惡魔不要啊》和《蛋糕物語》

網易此次參展G-STAR還公佈瞭一款以“天下”為題材的新作《The X World》。據悉,作為“天下”系列最新手遊產品,該作擁有獨特的美術風格與不凡的戰鬥體驗。雖然產品尚未在國內曝光,但在網易內部已給予較高的期待。

《小時代》同名手遊是由郭敬明親自監制,聯合中韓團隊研發近一年,為女性玩傢專屬打造的一款年度力作。此次郭敬明轉身投身遊戲圈,朝著泛娛樂化又邁進。是否標志著在平臺上從娛樂產業轉向遊戲產業、體驗上從平面到立體的全面打通的趨勢。

《惡魔不要啊》是網易自研的直線塔防休閑手遊。遊戲采用類似於《植物大戰僵屍》的塔防玩法,並加入瞭成長的寵物養成,以及交互性的好友合體系統,《惡魔不要啊》將給予玩傢排兵佈陣的策略樂趣和戰鬥快感。

《蛋糕物語》是網易制作一款模擬經營手遊。遊戲圍繞蛋糕店經營打造一系列特色玩法,其中創新的社交互助經營也是遊戲的一大特色。

從左到右分別為《主公莫慌》、《影之刃》、《代號Fire》和《忍者必須死2》

《主公莫慌》是網易重金投入、歷時18個月研發的一款軍團卡牌手遊。本作吸收MMO遊戲的即時戰鬥的爽快感,並吸收卡牌收集、抽卡的套路,結合RPG的裝備系統。遊戲在操作方面吸收微操作趨勢,除瞭排兵佈陣外,還可以點擊武將進行技能釋放。

《影之刃》是網易投資代理、靈遊坊制作的連招動作手遊,遊戲采用原創暗黑水墨畫風,給玩傢帶來爽快的戰鬥體驗。糅合中國傳統武俠,黑暗科幻,蒸汽朋克,日本動漫等元素,《影之刃》以其冷色調背景+絢麗的技能表現讓人眼前一亮。

《代號FIRE》是由網易雷火遊戲事業部出品,由核深淵擔任主美、武俠作傢鳳歌、前暴雪音樂制作人Neal等聯手打造,采用沙盒式遊戲玩法。遊戲以秦漢亂世為背景,玩傢將在化身戰場中的一員,親身經歷沙場的兵法詭道,並且參與戰場之外的權力角逐,自由主導歷史走向。

《忍者必須死2》是一款水墨風格的動作跑酷遊戲,本次攜最新資料片“忍界大戰”參展G-star。據悉,遊戲的PVP模式將於下個月正式開啟。

從亞洲開始,歷經美國、歐洲再重回亞洲,網易遊戲耕耘國際市場的腳步不止,以網易為代表的中國頂級遊戲廠商正在國際遊戲市場嶄露頭角。國內遊戲廠商能否充分利用自身資源、品牌、運營的優勢,保持與海外CP誠意合作的決心和態度,積極協作展開全球化進程。網易穩紮穩打步步為營的作風、堅持“走出去”與“引進來”戰略或許具有參考學習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