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君臨天下]今日上架中國區AppStore

GameLook報道 / 由廣州擎天柱研發,遊久時代和暢夢遊戲聯合發行的卡牌塔防手遊《君臨天下》已於今日(10月24日)10點正式上架中國區AppStore。本作由《地下城與勇士》、《大話西遊2》兩大金牌制作人黨勇和魏劍鴻聯手打造,上架首日便獲得蘋果中國區的官方推薦。

官網:http://jl.u9time.com/

《君臨天下》是一款三國題材的手遊,采用瞭Q版3D的畫面表現形式。無論是戰鬥表現、還是角色形象相比2D的遊戲在表現力上有較大的提升。

本作在玩法方面主要為塔防玩法,玩傢需建立起自己的基地,並對他們升級加固、研發科技、訓練部隊,對敵方陣營發起攻擊。在此基礎上加入瞭卡牌玩法,遊戲依托三國為藍本加入瞭英雄系統,在遊戲中玩傢可以招募超過140位歷史武將。玩傢可以在攻擊獲防守的時候派出武將,每個武將都擁有自己的技能,除瞭直接喂兵書外,玩傢還可以通過戰鬥獲得經驗提升武將等級能力。

俗話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遊戲在PVP方面采取瞭全球同服的設置,可以讓全球玩傢同場競技。遊戲中還加入瞭諸如天梯系統等PVP內容,在智能匹配的支持下,讓玩傢能找到和自己勢均力敵的對手。遊戲中加入瞭LBS(附近的人),能看到現實中附近的玩傢。還可以不耗費資源進行好友切磋,每天能夠互送體力。

遊戲上架6小時已升至中國地區iPhone遊戲類免費榜NO.16

《君臨天下》之前已在香港、臺灣地區上架。根據AppAnnia的數據,《君臨天下》在臺灣地區iPhone遊戲類暢銷榜長期保持在Top.40內,今天仍排在臺灣地區iPhone遊戲類暢銷榜NO.15。根據遊久內部透露的數據顯示,臺服和港服的次留率分別為59.4%和67.7%,ARPPU分別為356和161人民幣,付費率分別為9.15%和7.22%。現在《君臨天下》已於今日10點正式上架中國區AppStore,截止下午4點,遊戲在已升至中國區iPhone遊戲類免費榜NO.16。此次《君臨天下》上架中國地區能取得怎樣的成績,還需經過玩傢與市場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