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史玉柱的3小時:網絡拍賣叫價突破5萬

Game2遊戲:


From:techweb

3月18日消息,優米網(umiw​​i.com)“拍賣名人時間”欄目中,史玉柱拍賣價邁過5萬大關,目前價為55555 。

史玉柱拍賣價邁過5萬大關

  央視著名製片人王利芬創辦的網絡電視平台優米網昨日正式上線,並於當日上午十時推出“拍賣名人時間”欄目,首先被拍的是“巨人”史玉柱的3小時。

  截至今日15:04,史玉柱3小時的時間競價已突破5萬元大關,目前價為55555 。

  據悉,當叫價超過5萬元時,競拍者需要繳納5000元的保證金,以避免惡意叫價或成交不買的情況。

  網站創辦者王利芬表示,優米網“拍賣名人時間”創意來源於巴菲特拍賣午餐時間。拍賣的收入目前考慮投向公益事業。去年,香港赤子之心基金經理趙丹陽曾以211萬美元的價格,競拍到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機會。

  王利芬表示,“用這3小時的時間,你可以跟史玉柱聊創業,也可以請他幫你的忙。”她表示,拍賣結束以後,在徵得當事人同意的情況下,會及時公佈這3小時他們聊了什麼。

  優米網頁面顯示,“巨人史玉柱的3小時”競拍時間是3月15日-6月15日。據悉,史玉柱之後,還有更多的名人要求拍賣時間。李開復、鄧鋒、王冉、俞敏洪等,也將先後做客優米網首批推出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