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史玉柱減持套現1.28億:巨人股票大跌

GAME2.TW遊戲攻略:


號稱“告別江湖環球遊走”的史玉柱再次受到關注。昨天,巨人網絡公告宣布,巨人網絡創始人史玉柱將在二級市場上公開獻售減持1513萬股巨人網絡股票,佔史玉柱個人持股的11.5%。

根據巨人網絡此前向證監會遞交的文件,史玉柱此前持有1.31億股巨人網絡普通股,佔巨人總股本54.82%。

雖然目前史玉柱的獻售減持價格並未確定,但據巨人網絡昨天的8.5美元/股的收盤價計算,史玉柱本次減持將套現1.28億美元。巨人網絡公告則顯示,巨人將不會從該獻售交易中有任何獲益。

受此消息影響,今天美股開盤之後,巨人網絡下跌9.18%,達7.72美元。

史玉柱此次為何要大筆減持巨人網絡,是為了投資公益還是有其他原因,真正原因目前尚不得知。而根據此前史玉柱在宣布退休時接受記者採訪的表述,未來還將繼續看好巨人網絡,“如果我不缺錢,我也不會賣股票的。如果缺錢了,也說不准哪一天會賣一點”。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