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台灣電競 2011Battle.net全球邀請賽

台灣遊戲網>>

  【台灣電競聯盟遊戲網” href=”http://www.twgame.com.cn/” target=”_blank”>台灣遊戲網專稿】

  Nifi一分飲恨慘遭北美人皇Select扳倒,蟲王Sen順利晉級

  BLIZZCON暴雪嘉年華於美國時間上午在Anaheim盛大開幕,《2011Battle.net全球邀請賽》同時在美國時間中午12點熱鬧開打,台灣神帝Nifi首戰即遇上有“北美人皇”之稱的Select,最後Nifi不幸以一分之差飲恨,將於稍後打敗部復活賽,迎戰南美虫族選手Dignitas.KiLLeR。

  首戰Nifi對上北美多線人類Select,第一場雙方交戰安提卡船廠,NifI採用虛空前壓,但在Select精湛的機槍操作下沒有賺到優勢,而單兵營二礦開局的Select在經濟起飛後,前壓掉Nifi三礦,並且自己穩穩得開下三礦優勢,最後一路取得勝利,Select拿下第一分。

  第二戰在深淵洞穴展開,雙方是陸地近點,Select依舊採用單兵營開礦之戰術,Nifi也穩穩的開下自己的礦區,但轉折點在Select機槍兵掠奪者前壓後,誤以為Nifi打算攀昇科技,所以Select也選擇攀昇科技,因此Nifi趁機會爆出大量兵力配合不朽,一舉攻破對手分礦取得勝利,拿下第一分。

  第三戰一決生死的回合,雙方交戰夏庫拉斯高原,Select雙方前期猶如前一場翻版,但因為非陸地近點,再加上Nifi前壓時的立場失誤導至Select成功維修好碉堡。而後進入中期,Nifi一樣採用慣用的大量基本兵搭配巨像加鳳凰戰術,成功抵禦住Select多次的空頭,但後期一次關鍵會戰,因Nifi偵查不利導致部隊遭到Select幽靈特務電磁脈衝彈成功狙擊,此波會戰Nifi大量巨像遭到殲滅,之後無力回天終究打出GG,以1:2飲恨落敗,慘遭北美人皇Select扳倒。

  另一方面,台灣蟲王Sen則以2:1擊敗xGKingJazBas順利晉級,詳細報導敬請鎖定TeSL官方網站。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遊戲網” href=”http://www.twgame.com.cn/” target=”_blank”> 台灣遊戲網。

編輯:虎牙蓋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