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台灣極致行動登陸移動MM 稱每月推1至2款遊戲

Game2遊戲:


8月25日消息,據台灣媒體報導,中國移動董事長王建宙訪台受到台灣業界的極大關注。日前,台灣廠商極致行動科技正式推出2款自行研發手機遊戲,成為中國移動第一批手機遊戲產品供應商。

    極致行動科技公司表示,繼公司產品登陸APPStore和AndroidMarket之後,正式推出兩款自製研發手機遊戲“神鬼傳奇”及16張麻將“童話三缺一”將登上中國移動8月新推的“MobileMarket移動應用商場”,成為中國移動第一批手機遊戲產品供應商,也是台灣第一家與中國移動合作推出手機遊戲於MM平台的廠商。

    上述兩款遊戲,可支持的手機機型有:多普達、聯想及播思等品牌,未來將每月推出1至2款新遊戲產品,近期將推出在中國大陸最受歡迎的撲克牌類型遊戲“斗地主”以及多款動作益智類游戲。

    極致行動成立於2003年,去年11月在北京成立極致無限分公司,積極開拓中國手機加值應用市場,今年將取得在中國SP營運牌照,可以正式在中國營運電信加值應用服務。

    由於中國移動有27%的營收來自增值應用服務,極致行動科技與中國移動繼續合作增值應用服務,將是該公司今後在中國發展手機增值服務應用業務的重要工作。